LOONGWUYINGMING出席2018河源(深圳)移动通讯招商推介会

发表时间:2018-11-08

2018年11月8日下午,2018河源(深圳)移动通讯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办。深圳对口帮扶河源指挥部、河源市高新区管委会、市经信局、市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区指挥部总指挥以及近60家深圳移动通信行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推介会。

云图片

推介会上,河源市委常委、副市长、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深圳对口帮扶河源指挥部总指挥、河源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卫和河源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孙锋在场嘉宾推介了河源及河源市高新区。据介绍,河源地处粤东北,靠近粤港澳大湾区,经过多年的努力,河源建成了以国家级高新区-河源高新区为深河共建产业主园区。当前,手机通讯产业、精密制造模具产业、水产业等已经成为河源高新区的主导产业,年产手机5500万部,已经初步形成电子信息产业链,计划未来5年,将持续引进更多通讯企业和人才,来充实和满足产业链的发展。

云图片

深圳对口帮扶河源指挥部副总指挥、产业园区组组长冯景山介绍了河源高新区的招商政策。冯景山表示,将用“一条龙”“保姆式”的优质服务,为前来投资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诚邀各位企业家多来河源,感受河源的自然风光,体验河源的客家风情,考察河源的投资环境,抢抓河源的发展商机,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云图片

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杜和平,中国电信河源分公司政企客户中心总经理严建才,深圳市第六届人大代表、深圳市和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勤作为企业代表进行发言。

云图片

杜和平称,近日协会前往河源高新区实地考察后发现,高新区已具备全方位承接珠三角地区特别是深圳的产业转移的软硬件实力,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深圳河源两地产业共建的主战场、主阵地,协会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架起深河两地计算机行业交流与合作的桥梁,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往来,推进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云图片

LOONGWUYINGMING向领导和嘉宾汇报《数据大学》是集大数据产业+教学+研发+创新+游学为一体的大数据类全球性国际级研究型大学,以香港+深圳+北京+纽约为主,规划全球投资10亿美元,在全球建立和并购5所大数据类研究型大学,《数据大学》下设立《研究生院》《培训学院》《大数据商学院》研究生院每年全球培养8000名大数据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培训学院每年培训6000名各类大数据相关人才和企业家,每年轮流在全球举办“全球合伙人大会”和“大数据论坛”以推动大数据产业健康发展,

云图片

我们《数据大学》是研究型大学。在《AI机器人》《生命科学》《金融》《教育培训》这4领域大数据应用中不断前行,为人类做出新贡献。Data university is a research university. Big data applications in the four fields of "" ai robots," "" "life sciences, "" "" finance "" and" "education and training" "continue to advance and make new contributions to huma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