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外星人一直在我们身边?只是我们没有感觉到!

发表时间:2018-09-03

外星人对我们来说完全属于未知的,那么地球上会不会有随陨石而来的外星人的文献,只是我们把那个东西,完全忽略掉了,只是认为是普通的东西。或者外星人有到过地球,然后留下一些资料,只是我们再一次忽略了。下面跟我一起来分析一下吧~

这种可能性当然有。比方说外星人在恐龙时代来过地球,留下一个黄金打造的U盘,指望智慧生物出现以后能够读取。结果在两千多年前被古代人熔了做成了金锭。谁知道呢?

其实我一直持一个观点,那就是地球是一个资源贫瘠而且毫不起眼的地方,隔着这么遥远的距离,外星人为什么要来呢?就算偶然来过一次,发现:哦,这里没什么意思,于是就走了。

再说,如果当年不是因为美苏争霸,人类哪里有多少探索太空的动力呢?你看,自从苏联解体,几十年来人类的太空探索只能用一句“止步不前”来形容:六十年代就去过月球了,现在连火星都没去过,而且连重返月球都没有……

时至今日我们的科学水平还处在观察阶段,这是什么意思呢?

就是我们所建立的一切理论体系都很可能存在我们目前无法理解的局限性,我们还在不停的尝试着去观察微观粒子,用我们能感知到的方法去解构未知的事物。

如果存在若干万年前就有能力星际航行的文明,我相信他们完全有能力天天看着你,你却不自知。

也不是说就忽略外星人留下的东西,而是外星人留下的东西我们目前感受不到,不要说什么奇怪的石头,奇怪的器皿。

如果你穿越回去了古代,你丢下一块电池让人百思不得其解,人们看得见电池却体会不到电能,所以人们就会觉得不存在电能。 然而如果存在外星人,外星人丢下的则就可能是波的形式,或者反物质能量存在的东西,这些东西的应用对他们而言就像电池一样,被扔下来了,然而我们感受不到。

又或者说波是另外一种能量的载体。能理解吗,若干万年前有星际航行能力的外星人留下的东西,很可能我们根本观察不到。 人家也没有刻意隐藏什么,只是我们受制于目前的科技水平,完全感受不到这些东西的存在。

宇宙很大,也许每一颗星星都有生命,但对于每一种生命来说,最核心的需求是资源,地球人为了石油打仗,掌握了核心科技的外星人,需要的可能就是恒星的能源了。地球在它们的眼里,贫瘠而荒凉,来干嘛呢?你会去撒哈拉和细菌抢沙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