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油画作品 粗狂中带着细腻

发表时间:2018-10-08

只有那些无法把自己充分沉浸在美中的人们,才会鄙视美,把它看作一个感官的对象。—— 泰戈尔

魅 力

油 画

+

Jeffrey R. Watts

来自加利福利亚南部

在圣地亚哥农村长大

父 亲 是 艺 术 家

他从小就表露出视觉艺术的天赋

但是青少年时,他对竞技性运动项目

有很大的兴趣

因为受伤,他只好结束了他的职业自行车手生涯,Watts注意力转向了艺术,参加拉贝斯的加利福利亚艺术学院。Watts开始在电影行业做插图画家时,不久就被邀请去学院教学。但是Watts的目标是要成为一个全职的画家,于是他回到圣地亚哥Watts艺术工作室开始生活创作。

他的美感为19世纪俄国和欧洲形象艺术打下了基础。工作室能让他有规律的从生活中创作,使他的作品灌入畅通规范。Watts的作品被拿去与Nicolai Fechin的作品比较。

我非常喜欢看NicolaiFechin的作品,Watts说,作品是控制和混乱的完美结合。最近,Watts接到道家美术馆的邀请,在Fechin先生的原创道家工作室举行一个专题讨论会。另外,Watts被邀请去参加有威望的在国家牛仔和西部遗产博物馆举行的Prix de西部国际展览。他的作品在西南艺术,美国艺术家和西部艺术杂志上有专题介绍。

Watts更多油画作品欣赏

- E N D-

第1588期 —— 他的油画作品 粗狂中带着细腻

版权声明

我们尊重原创。《国际艺术大观》所推内容若涉及版权问题, 敬请原作者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shoucangg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