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大众首款电动车申报图曝光 启用思皓品牌

发表时间:2018-03-13

易车谍照目前,一款全新品牌车型的申报图进入了我们的视线,这款车型的品牌名称为思皓。经查询证实思皓是江淮大众未来要推出的全新品牌。首款车型的型号为HFC7001E1AEV。

如您拍摄到新车谍照请投稿至spyphotos@bitauto.com,如被采用我们将提供稿酬。每个人都可以是媒体,期待您的独家谍照,欢迎加入易车大家庭。

江淮大众首款电动车申报图曝光 启用思皓品牌江淮大众首款电动车申报图曝光 启用思皓品牌

外观方面,新车由于是纯电动车型,前格栅部分由面板替代,上嵌车标,头灯设计成三角形状,雾灯区以及护板区域设计比较有特点。尾灯贯穿尾部,凸显科技感。车身尺寸长:4135mm,宽:1750mm,高:1560mm。轴距为2490mm。

江淮大众首款电动车申报图曝光 启用思皓品牌

配置方面,新车可以选装带360°全景影像功能的外后视镜,其他消息目前未知,动力方面配备的三元锂离子电池发电机额定功率为85kW。更多消息我们会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