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达汇ETC开票功能上线运营,首张发票已开具!

发表时间:2020-08-05

  标题: 速达汇ETC开票功能上线运营,首张发票已开具! 

  速达汇ETC开票功能的第一张发票正式诞生啦!7月29日,扬州运营中心正式收到了使用速达汇ETC开票功能的第一张发票。这历史性的一刻,标志着速达汇平台用户再也无须为ETC发票而困扰。

云图片

  速达汇扬州运营中心ETC发票

  往常,如何获得发票一直是物流公司老板头疼不已的事情,公司获取发票的方法繁琐不说,出现外雇车辆发票难以获取、人工开票出现错误等情况,也是常有的事情。而外部获发票的途径,往往又隐藏着极大的风险隐患。一张小小的发票,无形中给企业带来了极大的经营风险和税务成本。

  数据清晰,票据合法合规

  通过速达汇ETC开票功能,则可以很好的解决因发票问题而给企业造成的系统性风险。速达汇数字化、信息化的平台系统能使企业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票据流合而为一,票据信息、物流信息、财务信息一一对应,无需人工核对,历史数据清晰可查、票据合法合规。

  方便快捷,一键开票

  据速达汇扬州、九江、江山等多个运营中心反馈,自ETC开票功能上线以来,获得众多当地物流公司的欢迎。不少专线老板表示,往常开具ETC电子发票操作过程麻烦,需要查询、核对、录入物流信息,不仅导致零零散散的ETC发票不仅难以回收,繁琐的开票操作、核对发票和物流运单信息也费时费力。

  而速达汇ETC开票功能能够为物流公司方便、快捷的获取ETC发票,是实实在在好事情。通过速达汇系统的订单管理功能,在发货完成后,可以选择对应物流运单信息,一键上传直接开票,避免人工耗时费力的录入、核对。

  速达汇ETC开票功能目前已经上线运营,可搜索速达汇官网注册使用。如有疑问,可致电速达汇咨询了解,更多功能正在火热筹备中~

   ETC开票功能开通与开票方式

  1、ETC功能开通

  完成开通ETC功能申请后,在系统后台界面,点击头像下拉框—ETC会员,激活开票功能。

云图片

  2、ETC开票操作

  开通成功后,在ETC开票界面,点击立即开票,等待开票完成即可。具体操作如下:

  运营中心\物流公司

云图片

  运营中心与物流公司在后台界面中的增值服务—ETC开票菜单,点击【申请开票】,按钮置灰,数据自动上传。

  发货方

云图片

  发货方在后台界面中的ETC服务—ETC订单中,点击发车,输入发货信息,在运输完成后,点击到达,即可进入ETC开票。在ETC开票界面,点击立即开票,等待开票完成。

  3、下载发票

  开票成功后,点击【查看开票】,确认发票信息是否有误?确认无误后,点击【下载开票】,即可下载打印电子发票。

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