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辅导在线教育提升学生学习能力 优化学习体验

发表时间:2020-07-08

   一场突来的疫情,在线教育企业推到了公众眼前,注定在在线教育历史上留下浓重墨彩的一笔。在社会层面,无论是教育主管部门、学校还是家长都开始重新审视在线教育。猿辅导,一家在线教育领域中的领军者企业,以充分了解中小学生的学习水平和进度,为中小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内容,从而帮学生足不出户也能获得更为明显的学习能力提升。

  2020年,必将成为一代人的记忆,两亿中小学生一夜间转向居家学习,一场史无前例的“停课不停学”,铸就中国教育史上的一个奇迹。

  猿辅导在线APP

  我们试图记录,并致敬每一位坚持学习的同学、每一位坚守岗位的老师以及全社会每一位为之付出的人。2020年的这个寒假显得格外漫长,卧室,客厅,阳台用于治疗的方舱都变成我们的教室。

  猿辅导记录

  高三同学获得了一个月的加时,老师说:一出家门,就进考场是你们特别的成人礼。

  猿辅导在线教育

  那些在家学习的日子,如今回想,有挑战也留下收获与成长,基于网络,师生间的距离并未拉远,基于科技,学习变得高效,而充满乐趣。

  2020年,这场超大规模的在线教学只是一个起点,在长达十年的探索之后,科技与教育的结合,从此蓬勃生长,启迪未来。让优质资源惠及每一个地区,每一位学生,不忽视每一份真实独特,富有个性的需求。这就是猿辅导在线教育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抗击疫情期间,猿辅导通过网络直播课,为中国3800万学生不间断提供免费在线课程。

  猿辅导相信经历了这场疫情,会有更多的家长以及学员认可猿辅导的在线教育能力。毕竟在线教育的未来,教学质量将是决定在线教育企业竞争力强弱的关键所在。猿辅导在线教育真正实现了在线教育平台的优质化,猿辅导通过专业的教研团队不断精心钻研和打磨,推出真正适合中小学生实际情况的教材,再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学习内容、学习方案,为孩子带来最好的学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