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妇儿医院国际部超银儿童健康中心成立

发表时间:2021-03-30

健康青岛又有了新的举措。3月28日上午,山东省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国际部超银儿童健康中心与青岛超银智田教育综合中心揭牌仪式在超银智田幼儿园四楼举行,此举将依托青岛妇儿医院国际部强大的医疗资源为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青岛妇儿医院国际部院长贾晓锋出席仪式并讲话

青岛妇儿医院国际部是新世纪医疗与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开展官方品牌合作,在青岛建立的一所依照JCI医疗标准执行的中高端妇女儿童医疗机构。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国际部超银儿童健康中心与青岛超银智田教育综合中心由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国际部与青岛超银智田幼儿园携手启动,双方通过探索“医疗+教育”的联动合作,为儿童保健服务、早期教育服务探索全新合作模式,旨在为全市儿童的健康树起一道坚实的保护墙,实现提高人口素质、改善儿童健康状况的目标,为“健康青岛、幸福家庭”做出更多的贡献。

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国际部超银儿童健康中心与青岛超银智田教育综合中心揭牌仪式

“教育和健康是儿童成长的重中之重,这次妇儿医院国际部和超银智田幼儿园‘医教融合’全新合作模式,可以帮助家长了解儿童健康成长专业知识,正确引导儿童运动、语言、认知和社会情绪等方面全面发展,希望这次合作让优质的、国际化的医疗资源能够服务给岛城更多有需要的家庭,让家庭幸福,让生命更有意义。”青岛妇儿医院国际部院长贾晓锋表示,妇儿医院国际部和超银智田幼儿园的合作在服务模式上开启了“走新路”的方式,在服务理念上秉承“创新、关爱、诚信、卓越”,尊重每一位客户的体验。希望让优质的、国际化的医疗资源能够服务给岛城更多有需要的家庭,让家庭幸福,让生命更有意义。

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国际部超银儿童健康中心位于超银智田幼儿园四楼,主要针对0―6岁,6―14岁两个阶段的儿童,从体检、心理、智力、营养、行为发育等多方面对儿童进行综合保健。青岛超银智田教育综合中心的早教项目通过早期教育让宝宝们更好的培养沟通力,加强专注力训练,从而为日后的幼儿园和小学做好准备;同时早期教育还可以挖掘宝宝更多的潜力,建立多区域化神经元链接,让宝宝在多方面都能有效发展,从而使宝宝的未来具有更多的创造性。揭牌活动后,妇儿医院国际部专家为现场家长儿童进行医疗知识解答和保健体检检查。

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国际部超银儿童健康中心、青岛超银智田教育综合中心启动之后,双方将整合医教联动的优势资源,共同提升儿保服务品质,为周边社区乃至整个岛城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