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用力荐!“辣”妹必备草方清火牙膏!

发表时间:2021-01-22

  作为一个无辣不欢的川妹子,饮食绝对是一日三餐顿顿离不开辣椒。我对辣独有执念,同样口腔溃疡也唯独爱我,几乎是周周找上门,尤其是在干燥的秋冬季节,更是三天两头就来“光顾”我的嘴巴,生怕我忘记它。

云图片

  前两天,锅友约我一起去吃红锅,却被我这个“干饭人”一口回绝。朋友得知我是因为口腔溃疡吃不了辣,特意来到我家给我送来了她的“秘密武器”——草方清火牙膏。讲真的,刚开始我并不相信我这吃药都解决不了的口腔溃疡,区区一个草方清火牙膏就能让我重回火锅战场,但事实就是,我打脸了。

云图片

  用草方清火牙膏第一天嘴里的泡并没有下去,但是明显感觉刷完牙之后嘴里清爽了很多,而且没有我之前用口喷药的那种疼痛感,很温和,又有一点冰冰凉凉的感觉,确实很舒服。用到第二天晚上,我明显感觉嘴巴里不疼了,之前肿起来的牙龈也不红了,睡觉前对着镜子看嘴巴里的泡,竟然真的不见了!当时我就激动地给小姐妹打电话,告诉她这个喜讯,还约了第二天的火锅局。

  去吃火锅的路上我一直忐忑不安,生怕刚有好转一吃麻辣又严重了,但没想到的是,我吃完火锅回家用草方清火牙膏刷了牙,第二天早上起床真的没有上火,牙龈也没有出血,真的是太激动了!

云图片

  看了看草方清华牙膏的成分表我才发现,原来这款牙膏的配方和我之前吃的败火药差不多,用的是金银花、丹皮、丁香等中草药提取精华,能够起到很好的抗菌、抗炎作用,有效帮助口腔抗病毒感染,减少有害细菌滋生,在一定程度上能够防止口腔溃疡、口腔上火等问题的出现。草方清火牙膏不仅成分天然安全、效果显著,而且价格也很香,竟然只要十几块钱,立刻下单囤货!

  自从用了草方清火牙膏,我再也没有忌口,每到周末都要约局,串串火锅想吃就吃,中辣特辣随便点!力荐草方清火牙膏,“辣”妹一定要人手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