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优雅,叫“法式女人”!

发表时间:2018-03-08

巴黎女人浑身散出发的随兴自信,以极每个人都极具特色的时尚品味,是许多女们向往的生活目标。

了解每个巴黎女人的生活习惯会发现,她们的气质与内涵,是建立于「做自己」这个浑然天成的自信之上。

想象自己是巴黎女人

想要活出巴黎女人的潇洒精神,先将自己融入巴黎的街头之中,红唇、蓝白条纹、圆点、写着人生理念的文字T-shirt,而且头发绝不梳的过份整齐。

必须很「酷」

巴黎女人总浑身散发叛逆因子,即使穿著简单的丹宁裤、细肩带背心,甚至赤脚都看起来充满生活态度,面对每一件事情都毫不费力,不需要太用心、太在乎,就专心做她自己,那种满不在乎的酷劲非常性感。

刻意的随意

她们以自然、不刻意的路线為主,挑选一两个想要凸显的单品,用简约的方法随兴搭配,将魔鬼藏在细节裡。不要看起来太过刻意地精心打扮,花枝招展,从来就不是巴黎女人的时尚宗旨。

内外兼修

你会看到巴黎女人在街头的咖啡馆度过一整个下午,而她们绝对不是在划手机,而是专注於阅读,魅力,应该是由内而发,并不仅止于外表而已。

别想太多,日子开心过

现在女人容易被工作、家庭、爱情绑架,忙得不可开交,都快忘记为自己而活的感觉,放轻松,别想太多,再忙也要让自己随时处于一个快乐的状态,因为事情太多没心情玩乐?怎么会!即使忙碌也要笑得开怀。

学会分享生活

日子再一成不变,每天一定会有一件让你感动的小事,或觉得自己哪方面真的做的很好,诀窍就是,不要让自己太严肃地看待每件事,但要用心体会每个小细节。哪怕调侃一下自己,都会让你对自己的生活变得更感兴趣

对艺术有一定品味

用生命的力量感受艺术,不论是画作、文字、音乐,都有一套自己的见解与偏好,来一杯红酒,她们可以同时品酒与品画。

照着自己的步调生活

懒洋洋的赖在家一个下午又如何?巴黎女人从不过分规划一整天的行程,随心所欲、活的开心才是生活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