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十冶工程技术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2022-11-21

11月18日,中国二十冶工程技术公司召开“规范业务招待、切实做好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教”警示教育大会,公司机关全体成员现场参会、各项目项目经理及班子成员视频参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纪检委员龙剑雄主持。

会上,龙剑雄对本次集团公司党委巡察组在违反履职待遇业务支出方面发现的问题以及公司目前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再次强调了中冶集团《关于组织开展规范业务招待、切实做好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教工作专项整改的实施方案》文件指示精神和重要意义。

龙剑雄对此次“规范业务招待、切实做好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教”专项整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开展警示教育是严肃党纪的重要举措,坚持经常性的学习政治理论,学习党章、廉政准则和党风建设方面的有关规定,时刻接受党的教育,以身作则,防微杜渐,确保不发生任何违法违纪的行为。

二是强化问责机制,压实主体责任。公司班子成员要落实责任,公司上下要结合此次集团公司党委巡察组检查和公司内部自查结果,反思存在问题的根源,坚持按制度办事,按流程办事,强化合规意识,将风险防控落实到日常的经营管理工作中。

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及时修订和完善相关管理办法,提高各项规章制度的严密性和可操作性,通过巡察工作,完善公司制度管理,规范经营行为。

最后,全体人员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蚁贪之害》。(工程技术公司 程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