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宝汽车携手汽车大商长久集团共赴新征程

发表时间:2023-03-29

2023年3月28日,长久集团数科及长久集团新能源平台各位领导莅临江苏吉麦新能源凌宝汽车总部进行实地考察,并对凌宝汽车整体产品及基地予以高度褒奖,同时,凌宝汽车相关领导也共同出席本次洽谈会。

云图片

长久集团作为中国乘用车集团销售公司前百强企业中的第七名,通过本次合作意向洽谈也预示着凌宝汽车将加快市场进阶的脚步,凌宝汽车也将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此顺应新时代市场需求。

云图片

凌宝汽车作为有着19年的造车基因的A0-A00级新能源造车新势力,在2020年首款车型上市后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随着凌宝汽车产品的逐步改进升级,更是赢得了消费者的各类褒奖。

云图片

通过此次洽谈,凌宝汽车将联合长久集团打通国内真正的“最后一公里交付”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凌宝汽车交付、服务、售后、检测等消费者持续关心的问题。

云图片

未来,凌宝汽车与长久集团强强联手,将全方位保障凌宝汽车产品的服务与品质,同时,凌宝汽车将持续贯彻”用爱造车·用心服务”的理念,这也预示着凌宝汽车势必向上崛起,朗朗秦月已然在手!

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