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的首选设计方案 | 客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2-28

Highway1公司为了实现其帮助初创企业加快创新开发思路以及硬件制造产品商业化道路的使命,Highway1公司选择了让SolidWorks设计和工程工具来参与创业。

• 使初创企业能在16周内创建生产级的设计

• 促进初创企业之间的团队合作协作

• 支持与制造合作伙伴的有效互动

• 提供完成开发所需的设计和工程工具

挑战

加快创新开发思路以及硬件制造产品商业化道路是Highway1公司的使命,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硬件产品创业的加速器。

Highway1公司行业领先的供应链管理和制造服务业企业PCH公司的一个下属部门,一直致力于协助发明者和企业家完成与硬件相关的产品,正是这些产品为客户提供了真正的价值,同时这些产品带来了令人欣慰的使用效果,并且可以规模化产生。

Highway1公司的使命是提供用易于使用的强大的设计和工程工具来加速硬件技术的开发和投产从而达到创业目的

解决方案

Highway1公司用优异的产品理念、可扩展的商业计划和令人信服的样品评估硬件初创企业,其目标是将具有强大潜力的产品从概念走向市场。通过实施SOLIDWORKS产品开发平台并将其提供给参与的初创企业,他们相信这可以使创业公司在计划的16周内获得成功的最佳机会。

“PCH的首席技术官推荐SolidWorks以满足我们的创业企业开发的需要。该软件允许企业解决他们的设计和工程挑战,同时提供一个共同的数据平台,有利于团队的协作和合作,这是该计划的一个至关重要的方面。”

- Ryan Vinyard前工程主管

所属行业:消费品

现用产品:SolidWorks Simulation Professional,SolidWorks Premium

受益点价值,成果,能力,易用性,职业发展,专注于设计,设计更好的产品,创新,可制造性,改进产品上市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