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ion Lens全景相机IndieGoGo众筹融资活动获得成功

发表时间:2018-02-28

消费级360度全景相机具有各种形状和尺寸,从独立设备(如SamsungGear360)到Insta360Air或Nano等智能手机的设备。目前正在进行的IndieGoGo众筹融资活动是NoMatterWhat Technologies为其专为iPhone设计的Fusion Lens全景相机。

Fusion Lens全景相机配备了一个镜头系统,其中一个镜头位于前端的iPhone摄像头,另一个位于背部摄像头上,Fusion镜头允许用户以6K分辨率拍摄360度视频。由于该系统使用了iPhone的本机前后摄像头,因此Fusion Lens引入了超宽范围的光线来照相机CMOS传感器,为每个摄像机带来超过180度的视场(FoV)。

借助Fusion Lens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实时拼接两个摄像头拍摄的图像,从而实现即时的360图像,这些图像非常适合在社交媒体渠道中共享。由于两个摄像头具有不同的分辨率,曝光和对焦,应用程序将相应地调整图像以获得最佳的图像效果。

由于Fusion Lens是一个设备上的一个芯片,它不需要充电,也不需要像WiFi或蓝牙等技术,这意味着它比类似的产品相比是更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IndieGoGo众筹活动仅发布几天,就已经超额完成了超过139个支持者的$10,000美元的资金目标。项目产品众筹初期有限的超级早鸟优惠价为39美元,比标准价格69美元节省43%。之后,众筹价格会调整为44美元,然后49美元。还有一款20份的零售装,售价为840美元,大概节省了39%。

目前Fusion Lens支持iPhone 7,7 Plus,8和8 Plus,预计将于2018年2月推出。NoMatterWhat Technologies还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制作兼容iPhone X和Android的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