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投稿:星旗直播就是硬气!

发表时间:2020-05-30

   近日QQ音乐插播语音广告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当在你享受音乐的时候给你插播一条语音,而且还是打广告的语音,这不是让人闹心吗?听众也纷纷表示抵制这种做法,在网上留言问难道就没有一方净土了吗?

  针对这一事件,星旗直播官方微博收到了一封粉丝投稿:

  奇奇!你知道QQ音乐那个插播广告的事吗!还好星旗没有这些花里胡哨的!你们真可谓是直播平台中的德芙巧克力,压根不屑放什么语音广告,哈哈哈,内容还都是免费的,随便看,在看直播的时候也不会被什么广告强行中断!保证我能在看直播的过程中,一路丝滑,丝滑到底!我真的太爱了!

  而且我觉得星旗直播平台的小姐姐们,可好看了,我每天晚上都要去看了才能睡觉,少一天没看就寝食难安。那些小姐姐人又漂亮,说话又好听,还会跟你聊天,跟你互动,跟你嘤嘤嘤,是神仙姐姐没错了!

  奇奇在这谢谢粉丝们对星旗的喜爱和支持!奇奇也会继续努力der!哎不说了不说了,美女主播可都是星旗的宝藏女孩,星旗要要一直守护她们,如果你们也深陷其中,麻烦不要跟奇奇抢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