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泡温泉地方推荐 来揽翠湖享受诗意慢生活

发表时间:2018-12-15

北方的不少城市已经开始飘雪了,随着气温骤降,是时候到温泉里舒缓一下身心了。说到泡温泉的确对我们的身心健康大有裨益,现如今“温泉水滑洗凝脂”走进了我们普通人的生活。山东泡温泉地方推荐,揽翠湖带你享受诗意的慢生活。

云图片

想象一下打着呵欠、沐着热汤,酣畅淋漓地感受着每一个毛孔舒张的节奏,真是惬意无比。揽翠湖就如同它的名字一般优雅而富有诗意,正所谓“一了相思愿,钱唤水多情。腾腾临浴日,蒸蒸热浪生。浑身爽如酥,怯病妙如神。不慕天池鸟,甘做温泉人。”

道不尽温泉水的妙用与神奇,与其在家里的沙发上“葛优瘫”虚度周末,不如去揽翠湖欣赏一下绝美的自然风光,泡一下温情脉脉的天然泉水。其实山东从来不缺泡温泉的好地方,为什么唯独对揽翠湖的天沐温泉情有独钟?因为不是所有的温泉都是“治愈系”,唯有揽翠湖能让人体味到诗意的慢生活。

“三步一汤,五步一池”,汤池之间林木环绕,有竹篱假山作伴,水汽氤氲开来仿佛置身仙境一般。院内独具特色的徽派建筑集揽翠湖山川风景之灵气、融中国风俗文化之精华,风格清新典雅,自然情趣和山水灵气绝美地融合在一起,揽翠湖笼罩在一片宁静、平和的气息之中,周围一片静谧。

云图片

揽翠湖不仅自然风光旖旎,而且独具特色的温泉汤池也是专业的。不仅把室外温泉区细化为“百草养生区、岛屿温泉室、溶洞温泉和寻雪踏梅区”四个部分,每一处汤池还具有不同的功效和不同的温度,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山东泡温泉地方推荐,来揽翠湖放逐心灵品味诗情画意的慢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