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健家用跑步机展望行业前景,致力产品全智能

发表时间:2019-01-15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出发,提出了"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宏伟目标,凸显出国家对维护国民健康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在这一国家战略的支持下,以亿健家用跑步机为代表的体育用品产业正在冉冉兴起。

  展望跑步机行业的发展前景,亿健认为其未来的延伸方向就是要做到跑步机的全智能,即只要启动一个按键,或连接一个APP,其他所有的健身事宜便都可交由跑步机自带的智能系统来完成。于是亿健积极迎合市场需求,在大数据与互联网+时代的浪潮推动下,创新出“跑步+智能”的健身模式,实现了跑步机和智能技术的首次联姻,完成了跑步机品牌的全面升级,让跑步机能够以科学的数据计算为依托,并通过同步云端大数据,为用户提供一个最佳的运动健身方案。

云图片

  以亿健携手阿里智能共同开发的全球首款阿里智能跑步机——亿健精灵ELF为例,该产品可根据用户的年龄、性别、体重、身高等多项人体参数,实现对用户燃脂塑型方案的私人订制。作为阿里智能认可的专业品牌之一,亿健多年来致力于跑步机的专业研发,现已掌握286项跑步机核心专利,并以领头羊之姿,引领跑步机行业进行着彻底而深刻的技术变革。

  面对目前跑步机市场上良莠不齐的减震技术,亿健潜心多年打造AI智能减震系统,其智能气囊可自动识别用户不同体重,精准实现气囊的自动充气与放气,同时还能够提供专业塑胶跑道、草地、沙滩等等适合用户或奔跑或散步的舒适跑感,大幅降低了用户在跑步时跑步机对膝盖的冲击力,有效保护用户的身体不受损伤。

云图片

  亿健家用跑步机的智能化,改变了人们对跑步机的既定认知,使跑步机不再仅仅是一个被动使用的工具,而是成为用户身边全智能的私人教练与家庭智能健身房。而亿健也希望通过给用户专业的健康管理与完善的智能健身体验,让国产家用跑步机能够更快地走出国门,服务于全球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