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A年度盛典|“新文创与大消费”新力量携旅信息受邀出席

发表时间:2019-01-16

由中国知名产业投资机构清科文创与中国第一时尚生活媒体平台JSTYLE精美联合主办,中国文化产业投资50人论坛(C50)、精品传媒协办的“新文创与大消费时代——2019FEIA中国时尚文化消费影响力论坛暨年度颁奖礼”,1月15日在北京望京凯悦酒店盛大开幕!

云图片

FEIA盛典是国内首个旨在提升新兴品牌影响力,推动时尚产业与文化投资相融合的重要年度颁奖礼。本届FEIA依旧聚焦寻找新的增长动力,从产业文化及消费升级的角度出发,重新审视文化、科技、时尚、品牌对整个消费产业的影响力。作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年度论坛,本次论坛吸引了百余名重量级嘉宾和明星出席。

云图片

本次论坛分论坛、晚宴及C50午餐会三个部分版块进行。白天的论坛将多个角度探讨大消费时代下中国的增长新动力--时尚文化消费;论坛内容会延伸至泛科技,将有著名投资人、著名企业家、著名上市公司董事长、独角兽企业创始人会在投资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及圆桌论坛讨论。

▼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倪正东

云图片

▼深创投集团执行总经理刘纲

云图片

▼JSTYLE精美创始人、CEO殷春颖

云图片

▼奥运冠军型动体育创始人陈一冰

云图片

文旅领域携旅信息科技创始人唐健铭,作为在新文创、大消费、泛科技领域活跃的优秀企业创始人代表,共同参与本次2019FEIA年度盛典,与2018年以来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品牌、企业及知名人士一道,共探时尚文化娱乐消费领域的“新增长动力”。

唐健铭表示:“携旅信息在2018推出市场的携旅院线,就是以提升酒店场景消费为内在核心动力,推动“酒店+”跨界融合,创新“客房+点播影院”模式。我们希望,通过携旅院线,升级大住宿业新商业模式,成为文旅住宿市场的消费增长新动力。”

晚上,2019FEIA举办主题晚宴暨颁奖典礼。典礼现场还发布《2019新文创及大消费产业投资趋势白皮书》,并评选出2018年以来产生的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品牌、企业及知名人士,颁发年度多项权威奖项,共同回望过去一年的硕果,展望2019年新文创及大消费发展。

携旅信息荣膺“2018年度跨界新锐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成为文旅领域唯一获奖企业。现场,携旅信息被称为在2018年新文创与大消费领域最具成长性的品牌,投资价值获得全行业认可。

“新文创”以“科技+文化”为手段,打造出更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中国文化符号。“大消费”即在消费升级的大浪潮下,各大产业结合时尚文化消费趋势实现创新升级,挖掘更多新增长动力!携旅信息荣幸参与新文创和大消费新时代,期待看到各行各业与时尚文化碰出有关消费的更多可能,为中国文化繁荣与经济发展作出贡献,一起迎接下一个消费时代到来!

携旅信息简介:

携旅信息,中国领先的基于线下大旅游住宿(酒店、民宿和公寓)场景大数据分析运营商,致力携手大旅游产业的各个业态,共同构建以旅游大住宿业的移动互联信息系统为基础的行业大数据分析和应用平台,以住宿为智慧服务核心场景入口的“平台+渠道+内容+应用”的开放、可拓展的大旅游住宿新生态系统。

携旅,以精准商旅用户大数据分析为基础,为大旅游住宿业者提供直销及会员服务、酒店增值业务服务系统、互动娱乐服务系统和场景新零售服务系统等模块单元,构造完成的酒店全方位整体营销及服务系统帮助酒店提升形象,高效运营固定设施,降低运营费用,增加边际收益的同时为入住客人提供基于互联网的极致入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