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春赏花,在鼓浪屿几十块钱就能住到OYO酒店

发表时间:2019-03-20

自从婆婆让我把二胎生了之后,就别说出去玩了,就算我每天把24个小时全部都花在两孩子身上,我都觉得还少了,是真的好累好累呀,心也累,不过最近天气好起来啦,我看到朋友圈里面,有那些宝妈在晒网红花谷旅游的那些照片,我也真的心痒痒了,把小孩们带出去亲近一下大自然呢,也算是给自己放一个假了。OYO酒店听盆宇们提过,他们出去玩会住,这次我出游也考虑到了。

当我很开心给姐妹们说的时候,她们都笑我,笑我说之后把他们带出去以后肯定我又是累死累活的,但我觉得自己不能亏了自己啊,结婚前我可是想去哪就去哪的,快活似神仙,我就和老公一直撒娇,他也觉得这么久以来都一直委屈了我,立马就买了票,然后我们就开始了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订酒店的时候我选了很久,没想订特别贵的,毕竟现在压力挺大的,然后看到别人推荐了一下OYO酒店,我就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就下了APP,我们是准备去的厦门的那个鼓浪屿玩,结果发现APP上厦门的酒店好多,而且房间价格超便宜,我立马就预定了一晚的OYO酒店。

云图片

 

然后我们当天到酒店的时候比较晚了,都凌晨多了,然后那个服务员接我们的时候态度非常好,还一直跟我们说旅途辛苦了呀什么什么的,反正当时就觉得特别治愈,本来就是打扰了人家休息嘛,然后服务员把我们带到房间去,OYO的房间真的比我想象的要宽敞的多,也很干净,灯光是那种暖暖的灯光,很温馨。

我家大宝一看到床就蹦蹦跳跳,感觉有点吵到隔壁了,然后隔壁来敲了一下门,然后我们就直接找了服务员,然后服务员就是一直在帮我们向隔壁道歉啊什么的,然后很神奇的是宝宝也没有哭了,晚上一晚上都没有闹了,就冲这服务态度,我觉得我可以给OYO酒店五颗星,第一次带小宝出来玩的体验非常好,回去跟我姐妹们说,她们也被圈粉了,下次等老公有空了再全家一起出来玩!还要住OYO酒店!

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