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的白酒有哪些?你都知道多少呢?

发表时间:2019-03-19

在我们中国,酒可以说是代表着不同的含义。在餐桌上和朋友一块喝酒可以说是为了拉拢感情;如果是在饭店谈生意的时候喝酒是为了能够谈拢生意;可以说在中国,酒已经成为了我们社交的一种手段和必不可少的流程。但是经常喝酒的你们,对于我们中国好的白酒有哪些?你都知道多少呢?

中国好的白酒有哪些之茅台酒

被称为国酒的“茅台”,可以说是我们中国白酒的代表,以香醇受到很多人的喜爱。而且茅台也是大曲酱香型白酒的祖宗,在中国即便是没有喝过茅台,但是只要提起茅台酒一定都知道,而且茅台也成了我们国家招待国宾的专用酒。

中国好的白酒有哪些之剑南春

剑南春可以说是以口味而闻名,也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在唐朝,剑南春就作为御酒进攻到皇宫里,而且大诗人李白也对于剑南春可以说是备受推崇。剑南春喝起来不仅清香浓郁,而且味道也是非常的甜。

中国好的白酒有哪些之五粮液

五粮液也是中国高档酒中的一种,是浓香型白酒的一种。而且五粮液这个名字也是因为它的原材料而来的,因为五粮液是采用5种粮食酿造而成的,所以有着非常浓重的粮食味道,其实五粮液刚开始是叫“杂粮酒”的,后来才把名字改成现在的五粮液。

中国好的白酒有哪些之一品景芝

一品景芝融合“酱、浓、清”三种名酒香型之工艺精华,成就了珍稀芝麻香。她芝麻香幽雅纯正,醇和细腻,香味协调,风格典雅。 一品景芝,三味天下。

一品景芝自问世以来,先后荣获四项最高的、独有的国家级荣誉:中国白酒芝麻香型代表、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芝麻香型白酒国家标准的制定企业和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芝麻香型白酒标准的制定企业。还荣获过中国白酒著名创新品牌、纯粮固态发酵白酒标志产品、中国名特白酒国家标准样品、中国轻工业科技成果一等奖、2009首季中国白酒质检红榜第一名等国家级荣誉,上海世博会山东馆唯一入展白酒,先后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港部队、驻澳部队专供酒,可谓荣耀无限,其高端品牌价值显而易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