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展示荣耀10青春版视频 珍珠屏+2400万像素AI自拍镜头

发表时间:2018-11-23

根据官方透露出的消息显示,在11月21日在北京将正式发布的荣耀10青春版,将有当红偶像朱正廷担任青春大使。日前,@荣耀手机 官方微博再次展示出了该机的视频,不但展示了该机的外观,更透露除了该机的部分特性,该机在外观方面将采用华为称之为“珍珠屏(也就是美人尖)”的设计,还将搭载2400万像素AI自拍镜头等。

让人心动的渐变色

根据视频显示,荣耀10青春版机身背部确定采用渐变色设计,并且渐变色非常独特,渐变蓝版本有银色和蓝色的渐变色过渡,独特性非常强,目前好像只有这么一款产品采用了这一渐变色设计。并且该机还延续了后置双摄和指纹解锁设计,从外观上看,该机绝对可以称得上颇高了,与其代言人朱正廷算是不相上下。

荣耀10青春版机身正面则采用了采用珍珠屏设计,基本与华为Mate 20差不多,并且产品机身下巴做得非常窄,从正面看,该产品的屏占比绝对在同档机型中颜值值得期待的一款。

另外,在视频还透露了该机将搭载了前置2400万像素AI自拍摄像头,尽情满足用户对自拍的需求。并且,根据目前网友曝出的该机的售价显示,该机应该是一款千元机中,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款。

最后,来汇总一下,目前荣耀官方透露出的该机的各种消息,荣耀10青春版将采用炫光渐变机身设计,拥有渐变蓝和渐变红等配色,并采用了类似荣耀8X Max的珍珠屏设计,还将配备高达2400万像素的AI自拍摄像头,由此看该机的自拍效果还是很值得期待的。配置方面,根据工信部网站此前公布的消息显示,该机将采用一块6.21英寸全面屏,搭载2.2GHz八核处理器(有可能是麒麟710),存储方面,该机将有4GB/6GB运存和64GB/128GB闪存,1300万+200万像素后置双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