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文明已经能彻底改变地球!

发表时间:2018-04-11

迷信家以为人类文明曾经能彻底改动地球如不改动就会面临灭绝迷信家目前正在研讨小行星阻拦方案,试图防止重蹈恐龙灭绝的命运据国外媒体报道,迷信家以为人类文明曾经能彻底改动地球,假如这

迷信家目前正在研讨小行星阻拦方案,试图防止重蹈恐龙灭绝的命运

据国外媒体报道,迷信家以为人类文明曾经能彻底改动地球,假如这一状况持续延续下去,那麼人类赖以生活的地球将面临严重的环境灾难,而人类假如没有向外层空间开展,就有能够呈现灭绝。人类文明要想失掉持续开展并生活下去,就需求从可继续开展的角度开展工业,而不是面对危机后才做出反响。

早在年月日举行的美国地球物理结合会年会上天体生物学家提出了新的文明延续实际,对人类而言,最大的应战是如何延续文明。

在过来的亿年内,地球上呈现过屡次生物大灭绝事情,比方万年前小行星撞击地球使得恐龙灭绝。从蓝藻等创立了地球大气环境开端,人类是一种可以从基本上改动这颗星球的物种,但是栖息地毁坏、人口增长的不可控开展,使得古代文明正遭到大自然的惩罚。

如今文明曾经处于一个十字路口时期,假如全球变暖的趋向持续延续,而人类仍然没有停止任何无效的措施来延缓或许阻止这一进程,人类就会随着环境的好转而沦亡,从实质上看,人类文明的开展都有一个分叉口,打破了某个限制后,文明就会开端进入下一个开展阶段,假如这个瓶颈没有打破,那麼就面临沦亡。

好音讯是人类如今试图塑造地球的将来,比方国度无意识地采取措施控制环境好转,微观层面上看是减少臭氧层的空泛,努力遏制碳排放量,并寻觅牢靠的手腕避免小行星撞击地球事情的发作。外地球进入冰期时,环境好转将不可防止,因而我们还需求足够的技术来抵挡这些自然环境的渐变。

迷信家以为地球必定将面临末日,比方太阳变为红巨星后就会呈现收缩,并逐步吞噬地球轨道左近的天体,这时分地球不能够存在任何生命方式,而人类也必需向外层空间开展,开展航天科技是延续人类文明的殊途同归。资深地理学家赛斯·肖斯塔克也以为人类文明正在面临开展瓶颈,假如能打破这个阶段,就可以走上文明开展的慢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