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弘】草本护肤-记香港那罗延公司发展之路

发表时间:2019-11-27

  自2013年,香港那罗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婕女士通过大量调研,发现国外化妆品不断冲击中国市场,大有垄断之势,而中华民族几千年的草本汉方才是调养亚裔女性皮肤的根源之本。自此后张婕女士走访了许多国内名医、名家,归纳整合出适合亚裔人群的自属专利护肤品,创办香港那罗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于2015年隆重推出零添加剂纯天然护肤品——【那·弘】草本护肤!2018年8月推出全新轻医美品类---【那】。

云图片

  香港那罗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以中华中医药草本古方为导向,研发适合现代人群适用的天然健康洗护产品为宗旨,传承发扬中华中医药草本魅力为理念,创造国人自己的草本洗护品牌为责任的一家生物科技公司。

  2017年7月14日【那·弘】参加央视优选品牌联合发布会;会议中强调了要扶持民族品牌,打造国货精品的重要布局,这一点与【那·弘】很贴切。

  “Made in China”,中国制造,全球广为人知的符号,曾一度被打上了“低价”、“劣质”、“山寨货”的标签,致使传统“中国制造”的道路越来越艰辛,“哪里有压力,哪里就有动力,正是在这种情况下,中国优质企业开始尝试转型突围,以高性价比,高技术含量逐步征服全球化的经济市场,改“中国制造”变革为“中国创造”;重新定义“中国制造”新格局,“新国货”运动也随之登场!而【那·弘】以护肤品发明专利做到了创造。

云图片

  【那·弘】正是以中华中医药文化为理念,草本养生为指导,推出符合亚洲人群特点的一系列草本养生护肤品,立足国货,发扬国货!此次会议,【那·弘】成为入围民族品牌五十强!也正是顺应国家指导,在国家扶植发扬中国传统文化,扶植民族品牌的大旗下,赶上发展浪潮,利用传统,生根发芽!

  香港那罗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婕女士受邀参加并获得“2017中国改革创新十大榜样人物”,树立了中国皮肤健康产业躬身践行、改革创新的行业典范,而其所带领的香港那罗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那·弘品牌也在凭借创新实践和品牌建设的卓越表现,获得了“2017诚信中国·皮肤健康产业最具影响力民族品牌”的荣誉!

云图片

  四十年改革开放的实践表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总目标不可动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三个不能变”是中国经济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根本保障。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指导下,中国民族护肤品产业乘势而上深化改革,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品牌建设水平,创新发展正在进入新阶段。香港那罗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医药世家传承人肩负历史责任,实现真正的中国创造,良心制造,民族品牌的那罗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短短三年,足迹遍布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未来,我们将肩负传承中华草本美肤的历史责任,承担社会担当,专注致力于中华草本美肤的魅力,放眼世界,携手未来。

  2018年3月15日,2018重质守信-315满意品牌(单位)评选活动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主办,由《消费日报》、中国保护消费者网、中国诚信维权网联合协办。经过严格的评审与筛选,香港那罗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导产品:“那·弘”品牌护肤系列,坚持用优质的产品,诚信的经营,专业的辅导,过硬的团队,无忧的售后在化妆品行业中脱颖而出,荣获“重质守信-3·15满意单位”称号,这是对那罗延生物科技产品和服务的极大认可!

云图片

  2018年5月中国品牌影响力发展论坛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第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原主任、著名经济学家宋承敏等20余名专家和200余名企业嘉宾参加活动,香港那羅延生物科技掌门张婕女士应邀出席此次论坛。

  掌门人张婕女士非常荣幸二次进京领奖并被评为“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护肤领域十大领军人物”,我司草本护肤被评为“2018中国草本养生护肤领域民族匠心品牌”,这奖项不仅是荣誉,更多的是鞭策。既是对我们品牌的肯定,也是对我们今后努力的最诚意的鼓励。

  此次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等有关精神,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提振消费信心,推动供给总量、供给结构更好地适应需求总量、需求结构的发展变化,发挥品牌经济对整体经济发展的引领作用,助力我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2018年5月香港那罗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国家质量监督合格红榜产品”。和“中国行业信用AAA企业”这一殊荣,更是对那罗延生物科技这三年来的摸索成长,艰苦奋斗的最大肯定!

云图片

  2018年8月,新的使命,新的征程!那罗延生物科技推出全新品类---【那】牌,这个品类响应国家政策,在全民盲目护肤的现有大环境下走进草本医用健康护肤,市场优势更加多元化,进入那罗延抑菌新时代!

  草本文化是传统文化的代表,传承是保持优秀传统文化生生不息的恒久动力,但传统文化不是老古董,我们也不能画地为牢。对于我们这样的生物科技与古老草本文化的融洽结合怎样保持与时俱进,能够适应时代的变化,更好的服务于大众者,实现传承与创新的兼顾,正如张婕女士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面对古老传统文化的发展最好的时机,我们将继续发挥创新者的作用,为中国企业走向海外、中国文化以及中医草本文化‘走出去’贡献力量,最终实现中国智慧全球共享以及健康护肤让生命更美好’的梦想。”

  未来,那羅延生物科技将继续把弘扬传播中国草本文化当作自己的历史使命,切实把草本养生护肤这一祖先留下的宝贵财富传承好、利用好、发展好,为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