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标 新零售 新日电动车于京东体育发布新日XC1

发表时间:2019-04-18

  面对已近在眼前的新国标时代,电动车生产企业表现出了完全不同的战略风格,有的收缩规模静观其变,有的按照新国标要求按部就班,还有的则喜欢“搞事情”,新日电动车就是“搞事情”的代表企业之一。4月2日,新日电动车联手京东体育于北京发布新日XC1车型,为电动车行业再辟新零售新途径。

云图片

  此次新日XC1发布会的嘉宾阵容不可谓不豪华,京东户外品类总监车晓玮、经理张斯祺,新日电动车营销副总经理梁晓明、商品策划部总监徐建国、天津公司总经理吴诚华、天津公司副总经理刘小东、市场策划部高级经理高远、天津营销分公司总经理于海宏等出席了新品发布会,可见此次发布会颇受重视。

云图片

  新国标时代近在眼前,新日电动车再次在新零售领域的扩张性举动表明,新日电动车面对新国标时代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并将继续加强电动车新零售渠道建设。2018年8月9日,新日电动车与“智慧零售”首倡者苏宁易购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日将逐步入驻苏宁旗下汽车超市、电摩超市、电摩专区三种类型门店,计划于2018年入驻数量达到200家,2019年新增入驻500家,到2020年入驻增加到1000家门店,此举被业内专家视为“为电动车行业新零售打开了新的大门”。此次与京东体育的再合作,则意味着新日电动车在新国标时代将继续瞄准“新零售”,实现对电动车销售渠道的“拓荒”。

云图片

  此次发布会,新日电动车XC1车型的发布平台为京东体育而非其他商品领域,可见新日电动车的新零售探索已经在产品定位、消费人群定位上有所调整,更加符合市场消费升级的趋势。新国标时代再度发力新零售,新日或成电动车行业销售渠道开辟的先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