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适合女生用的智能跑步机?朋友给我良心推荐

发表时间:2019-04-10

跑步因其高效燃脂的优势受到了众多女性朋友的青睐。但是因天气多变、工作节奏紧张等原因,致使很多人无法持续在健身房或者户外跑步。于是我身边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想要买一台跑步机放在家中,这样就可以随时开始她们的健身计划。那么哪些是适合女生用的智能跑步机品牌呢?

云图片

我身边绝大多数的女性朋友都买了亿健跑步机,主要原因就是她们都非常喜欢亿健的AI智能系统。朋友说她自己自从办了健身卡后,去锻炼的次数屈指可数。一方面是每每去健身的时候,健身房里都人满为患,各种器械都要排队才能使用,非常浪费时间不说而且另一方面,就是教练素质参差不齐,除非购买私教课,否则教练的讲解都漫不经心。现在家里放了亿健跑步机,这些问题就不复存在啦。

朋友家买的是亿健精灵Air跑步机,前几天我专门跑到朋友家去体验了一把,说实话确实是名不虚传。一进门我就在客厅看到了它。亿健精灵Air跑步机真的很轻薄,折叠起来的占地面积只有1㎡左右,放在一角看上去很小巧,非常适合放在客厅、阳台、卧室等位置。

云图片

开启跑步机后,朋友给我简单演示了一下亿健精灵Air跑步机的智能语音技术。"我要看在线视频课程。"朋友简单一句话,亿健精灵Air跑步机马上精准执行指令,跑步机屏幕上迅速出现了视频播放列表,接下来便出来了一系列专业的视频教学课程。朋友告诉我这些视频全是亿健精灵Air跑步机根据她的身体数据与运动数据智能推送过来的,可以一步步教给她怎样跑能够更燃脂而且安全。

轻薄方便你搬运安装,语音技术帮你简化使用步骤,健身方案让你享受私教指导……亿健果然是适合女生用的智能跑步机品牌。下一步我也要买一台亿健跑步机试试,和朋友们一起轻松减肥和智能健身。

虽说跑步这件事并不十分依赖器械,可毕竟户外跑步太依赖天气、空气状况等条件了。总之什么样的跑步机品牌很重要,但是需求更重要,看看这台跑步机的跑带尺寸面积、马达功率大小、智能彩屏功能等等是不是你想要的,以及是否符合你家里的实际情况等等,对我来说适合女生用的智能跑步机也就是亿健精灵Air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