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给出多张宣传海报,瞬间让人非常期待全面屏新机

发表时间:2018-03-08

在产品宣传方面魅族真的没怕过谁,每次都会给出脑洞非常大的宣传海报,让用户有点摸不着头脑。个人觉得这种宣传还是挺好的,能够调动起用户的积极性,让用户可以通过猜测的途径积极参与到新机的爆料中。

2017年的魅族显得有些冷清,刚到2018魅族就按耐不住,早早宣布将要发布魅蓝s6这款产品,外界对其的关注程度也逐渐上升。之前曝光这款产品的亮点有:拥有了侧边指纹解锁,搭载了14纳米制程的处理器,产品会拥有18:9比例的全面屏设计,产品的售价将会相当给力等…

这些爆料都不是特别实在,对于想要购买产品的用户而言料还不足,想要达到购买的层次还得爆出更多猛料。这次在未来s6的宣传上,魅族又占了上风,早先青年良品板砖的邀请函就引起很多媒体和用户的关注。而近期官方连续给了三张宣传海报,真的很吊人胃口。

魅蓝给出多张宣传海报,瞬间让人非常期待全面屏新机

第一个张海报应该没有太大的悬疑,表示要像锤子一样打造amolst全面屏产品,但是海报强调要把amolst的全面屏产品做得更好用一点…让人感到疑惑的就是海报上手机产品home键位置有一个指纹,应该不是屏幕下指纹解锁,曝光的内容显示这款产品将拥有侧边指纹解锁。

这张海报里面有个小彩蛋就是海报中拿手机的手势正好是爱你,让人看上去还是觉得蛮贴心的,海报做的确实不错。

魅蓝给出多张宣传海报,瞬间让人非常期待全面屏新机

第二张海报主要针对手机产品的处理器,海报表示:既然卡顿被团灭,那么就把它做得更强悍一点。海报里面的图案显示这款手机产品搭载的处理器将会有一个A73的大核,于是大家纷纷猜测该机将会搭载猎户座7872处理器。应用三星的处理器平台,并且支持全网通确实很值得期待!

这张海报里面的小彩蛋也比较有趣,海报中双手握持手机的姿势和用户打游戏的手势保持一致,应该暗指这款手机产品的游戏性能不错。

魅蓝给出多张宣传海报,瞬间让人非常期待全面屏新机

第三张海报应该是很多魅族粉丝最希望看到的,海报表示:既然我们让这个价位没有大和盲区,那不妨让交互也领先一步吧!魅蓝的手机长期以来都徘徊在千元左右,魅蓝s6这款全面屏产品应该也是千元价位的产品。官方给出这样的宣传,最起码让人觉得价格方面应该会良心一点。

为了提升用户体验新机选择在交互方面给用户更加好的体验,海报中的手机产品拥有屏幕内虚拟的三大金刚键,但是比较特别的是中间的小圆圈儿做了特别的处理,变得更加显眼。不出意外的话魅族应该会重新加入小圆圈的交互。

魅蓝给出多张宣传海报,瞬间让人非常期待全面屏新机

就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魅蓝s6这款产品的确值得期待,不知道你们怎么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