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创共享产业管理集团:愿与天下英雄共天下

发表时间:2021-07-23

云图片

  近日,由同创共享产业管理集团举办的“第一届区域董事局会议”在广东深圳顺利举行。本次会议主题为“你能整合的资源就是你的资源”。近百位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创共享产业管理集团合伙人代表受邀出席。在会上,同创共享产业管理集团的合伙人们分享彼此对同创共享产业管理集团所倡导的共享文化洞悉见解,针对产业链消费升级、项目孵化、投融痛点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而隆重。

  据了解,自建立以来同创共享产业管理集团便坚持“同创产业生态、共享资本价值”企业精神,将跨境电商作为入口,全面构建集结项目孵化 + 科技金融 + 定制化上市为一体的融投管退闭环系统,同时也是一个跨境投行模式下的跨境电商投资平台。

云图片

  一个优秀的企业必然拥有优秀的企业文化,谷歌如此,Netfilx如此,同创共享产业管理集团同样如此。在这里,不得不提到同创共享产业管理集团极具吸引力的企业文化——助消费升级,享品质生活。通过自身的平台优势为合伙人单位解决商业模式难题、项目孵化难题、投融对接难题等等。正是这种文化力量不断注入,完善了IRM(投资者关系管理),传播了共享文化、获得更多商业精英加入来一同开辟新的商业道路。

  事实上,长期以来同创共享产业管理集团不只是辅助了广大合伙人、产业链项目、资本健康融合发展,而且也同样重视普通消费者能够从“共享文化”受益。因此,同创共享产业管理集团持续完善以消费资本循环生态圈、涞享生活全球优购为载体、让同创共享赋能消费者在衣、食、住、行、吃、喝、玩、乐、医、养、等场景拥有更多的实惠,更优的体验。这意味着市场向于产融一体化时开启覆盖免费模式、省钱模式、创业模式、赚钱模式多种创新模式的探索,让商机不断涌现。

  如果你希望找到志同道合的合伙人;

  如果你有:行业人脉、行业资源,行业通路;

  如果你是一个诚实、有梦想、愿意付出劳动的人;

  当下就是你的时代、同创共享产业管理集团就是你的平台。未来,同创共享产业管理集团继续用“仁爱、包容、共享、持久”的价值观愿与天下英雄共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