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通川区“跨屏”签约知舟集团 合作共创经开区电子商务平台建设

发表时间:2021-01-21

1月19日,达州市通川区2021年重点招商项目集中云签约仪式在网络云端召开。作为通川区电子商务领域项目招商引资的重点企业,通川区政府与知舟集团四川学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署了“通川经开区电子商务平台建设项目”投资协议。

图:达州市通川区2021年重点招商项目集中云签约仪式

从现场了解到,在第二轮签订正式投资协议环节,作为首家签约的企业,知舟集团董事长孙斌辉先生与达州通川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同志正式签署了该项投资协议。

此次签约后,知舟集团将入驻通川经开区电子商务平台,组织当地电子商务协会的建立,对区域内产业及企业提供宣传、推广、培训、技术等有力支持,推动互联网与通川区产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促进通川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同时将借助电商平台开展以商招商,吸纳引入更多国内知名、具有辐射和支撑作用的电子商务企业入驻通川区,以带动建成通川区电子商务产业集聚区。

图:知舟集团董事长孙斌辉先生签署投资协议现场

对于该项目的具体落地,知舟集团董事长孙斌辉先生表示,知舟集团将以“赋能互联网+”沉淀的内外部资源为通川区发展注入鲜活力量,着力增强通川在电子商务领域的竞争能力,为通川营造长期稳定可预期的电商发展环境。同时,还将从基础资源入手,大力培养和引进一流电商人才,提供相关技术,为通川电子商务产业生态的长期发展夯实软硬件基础。

为推动项目更好落地,通川区政府也表示,将强化统筹协调、要素保障,全力让项目尽快在通川落地生根、结出丰厚果实,最终实现政企“双赢”。希望通川区与知舟集团的签约合作,能更好实现“品质通川”在电子商务领域彰显的发展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