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生走向世界 以品质铸品牌

发表时间:2021-03-02

全球化日益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国家被我国博大精深、丰富多彩的文化吸引。与此同时,中国经济腾飞,民族品牌崛起,受到中外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走向世界,中国品牌开始受到世界的瞩目。以首家成功出海的中国化妆品品牌植物医生为例,定位“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在国家科研力量的支持下,植物医生创新研发出众多高品质高山植物护肤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纯净的肌肤护理,目前已经成功远销日本、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品牌国际影响力持续深化。

植物医生日本大阪心斋桥二店

业内人士表示,中国品牌国际化是高质量发展必然趋势,出海企业要拿住核心技术,这是关键中的关键。作为中国化妆品品牌出海的先行者,植物医生深知产品的研发创新是品牌出海发展的核心,所以早在2014年,植物医生就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共建“植物医生研发中心”,与科学家们一起,探寻高山植物神奇的护肤能量。经过913天联合研发,268次配方调整,16550人消费者测评,植物医生于2017年市场首发石斛兰系列,上市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支,掀起高山植物护肤风潮。

通过持续的科研探索,植物医生还推出了凝聚高山植物精粹的紫灵芝系列、雪莲系列、山茶花系列等护肤佳品,为消费者带来高山植物护肤的更优体验。基于“东方人要用适合东方人的护肤品”的理念,植物医生在将高山植物护肤理念推向全国的同时,还在逐渐推广到全亚洲甚至全世界。2019年4月28日,植物医生在日本大阪心斋桥商业中心开出首家海外单品牌店,“来自高山的汉方植物获日本消费者青睐,成功打开市场知名度。为了更好地为品牌提供日本市场所需求的产品,“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在日本东京设立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应用中国传统汉方仙草精粹,专门研究日本消费者喜爱的中国护肤产品。

植物医生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

2020年,历时两年,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问世,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研发,具备突出的淡纹功效和SPA级的眼部护理体验,以其优质的产品力登陆中国内地、日本大阪、中国香港、新加坡三国四地,创下上市1个月,卖出1亿元的销售佳绩,植物医生高山植物护肤理念越发深入人心,实力述说高山植物护肤的独特优势。

植物医生日本制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表示,研发是植物医生出海日本的初心,亦是其能够在海外市场站稳脚跟的关键。植物医生作为获得4项国家高新认证的企业,且拥有16项高新技术产品认证、20项软件著作、76项研发专利,强大的科研实力为品牌国际化发展提供专业保障,未来,植物医生会继续坚定品牌出海战略,加码科研创新,打造世界顶尖品质,真正实现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