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klim推出世界上首款适用于Nintendo Switc的VR头显

发表时间:2018-10-08

云图片

  加拿大公司exklim正在开发一款VR头显,该设备被称为NS眼镜,并附带一个套件,exklim描述为世界上第一款用于Switch的头显。这允许Switch的便携方式与其他VR头显佩戴的方式一样。

  该设备具有锁定机制,有助于将头显保持在适当的位置,同时保留风扇工作的散热孔,并让Joy-cons保持连接以进行充电。还有一个三点可调节头带和一个面垫,旨在提供额外的舒适感。

  然而,NS眼镜不是提供真正的VR体验,而是使用“颜色切换”技术来分离特定的阴影,从而在头显内部呈现3D视觉效果的错觉。该设备也被称为“PR偏光式3D眼镜”,这是为了补偿Nintendo Switch的720p分辨率。

  分析师和评论家对设计表示赞赏,但也质疑由于控制台的重量及其在脸上的位置,在任何时间内使用的舒适程度。此外,由于NS眼镜不是任天堂官方产品,因此不会有任何支持其功能的官方视频游戏版本。

  该产品尚未可供购买,因此尚未报告其性能如何。预计计划很快就会提供预购,注册预购资格,享受50%的优惠,售价为100美元(约合687元)。更多信息可以在NS眼镜官方网站上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