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谷歌推出开源在线图像转换应用Squoosh

发表时间:2018-11-14

谷歌 Chrome 实验室刚刚推出了一款名叫 Squoosh 的在线图像转换应用,这款开源工具的本质,就是一个基于浏览器的 Web 图像编辑器、但谷歌强调了它的速度和效率。在 Chrome 开发者峰会期间,谷歌表示 Squoosh 不局限于在 Chrome 浏览器中使用(支持其它浏览器)。

对许多人来说,格式转换的功能是最常用的,不过谷歌还在 Squoosh 身上尝试了许多崭新的后端技术。图像加载完成后,你可以选择一系列简单的选项,比如缩放。

此外,你可以缩小图像的物理尺寸、精简调色盘、并使用一系列压缩技术。在调整图像时,用户可以拖动左右滑块,以选择图像品质和压缩率的最佳平衡点。

Demo of Squoosh.app(via)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 Squoosh 网站体验一番(传送门),或者移步至 GitHub 查看源代码:

https://github.com/GoogleChromeLabs/squoosh

[编译自:Bet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