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子一觉睡醒脚跛了,带去医院才知道……

发表时间:2018-03-25

好多人说养了狗以后,好像生活中的一切喜怒哀乐都会被放大,要么开心到疯,要么难过的要死,平淡中多了好些起伏跌宕。你和狗狗有什么难忘的故事吗?

有一次我家的狗狗睡了一下午,它起来后,脚跛了,前右脚不敢下地一直是吊起走的。我还以为它怎么了,匆忙抱起带到医院去,说明了情况。

结果,医生说应该是睡麻了……

悠悠两个月大的时候喜欢在家推椅子玩,谁也没把这个奇怪的爱好当回事。

直到有一天,这项技能练成了,等到我们发现的时候才知道悠悠下了好大的一盘棋。

悠悠成功地把椅子推到了餐桌旁边,从地上跳到椅子上,然后从椅子跳到餐桌上,最后把餐桌上一碗豆角炖肉里面的肉全都吃了,剩下的都是豆角……

公交车上,一女的拖着一只狗狗坐在我旁边,我看了一眼那狗,它也看我一眼,再看,它还看我。

我就一直盯着它看,它也盯着我看……

持续了一段时间后,那女的看看她的狗,又看看我,问:你们认识?

家里遭小偷了,调监控录像,发现小偷给了它根鸡腿后,就跟他握手了!握手了!!

还好小偷给它喂的不是有毒的鸡腿,现在7岁了,很健康~

在网吧看见一个大哥打LOL,可能队友坑,时不时叫一句“我日了狗了”,旁边有个妹子,刚好带着只泰迪。

过了一个小时,妹子忍不了了,说“毛毛快过来,那边不安全”……周围笑疯了

每次我妈妈假装很大声骂我,同时拍手假装打我的时候,我就会特别配合地大哭和哼哼。

家里狗狗每次都上当,不管多远都赶紧凑过来,先冲我妈一直摇尾巴和呜呜叫,再冲我摇头摆尾地舔手蹭脸。

好像在求我妈妈不要打我,又要不停安慰被打的我。一副操不完心的感觉,忙死它了

小时候一直觉得我爸是特别严肃一人,家里最怕我爸了。有次过生日同学送了我只小泰迪,我爸说让我自己负责狗的吃喝拉撒才同意我养它。

有天中午我早下课回家,一进卧室看见我爸撅着屁股趴在地上喂泰迪,竟然还用鼻音说“啾啾呀~好不好吃?来把小手给我。”

那天我爸和我尴尬的一中午都没说话……

和好久不见的姐们儿躺在床上八卦到半夜,我家大金毛平时睡我旁边,突然起来看着我俩叹了口气,叼着窝去客厅睡了!

全程惊的我俩说不出话……

狗狗叫麦多。为了惩罚它咬烂沙发把它关厕所里,开门一看,吃了整袋洗衣粉,噎的正喝水……

一放出来撒欢的跑,边跑边吐泡泡……真的是吐泡泡~

一位盲人跟他的导盲犬7年形影不离,但在不久前外出200多公里后出现异常,途中主人感到它身体不适,一直担心。

但导盲犬坚持带主人换乘列车,安全走过人行横道,最后送回家中。

当主人松开绳子的那个瞬间,导盲犬一头栽倒。后经医生诊断,它殉职于癌症晚期……

十一

这条狗名叫“晶晶”,起火不久后一直在现场守望主人,没力气了就趴在路上看着失火的大楼。

被消防战士抱回暂时收养后,还是情绪低落一直没吃东西。

第二天中午狗的主人来时,晶晶立即跳起来向主人奔去。消防队员说一看就知道是她的主人来了。

见到主人后晶晶才吃了40个小时以来的第一口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