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旅游攻略 怡佳仁带你远离骗局

发表时间:2018-03-25

近年来中国的旅游之风盛行,以往过年一家人团人如今很多家庭选择乘着年假全家出去旅行。丽江作为很多游客的理想旅游胜地,艳遇圣城、千年古城、玉龙雪山等,吸引众多中外游客前往。城市套路深,景区路更滑。怡佳仁带你远离景区骗局。

1、野导游

玉龙雪山门票三四百,能带你逃票,到出发点租马车租衣服租氧气瓶收钱,再假扮工作人员收景区维护费,再到黑点用餐,问你骑不骑马,说其他人虽然说一二百到地就收四五百……

2、黑司机

螺旋藻、玛卡、普洱茶、银饰……不管谁上车就推荐沿途回扣景点没买够就假装车趴窝在店门口让游客再挑挑。

3、黄牛

黄牛们,先买个几十张古城维护费,然后到收费处门口出租——相比正儿八经买维护费进去80元,你40元租一次性,再押40元,进城后到某处可退。 做熟了高仿的和真的掺着卖。

4、皮条客

低价拉客到酒店,到酒店后直接低价房满要升房。

5、酒托

各种交友平台聊骚勾搭,见面就在酒店,聊天5分钟开酒5000元,然后借机尿遁。

6、5元编彩辫

传说这种辫子叫寡妇辫,是寡妇在丈夫忌日当天为纪念亡夫编的,只要5块钱,趁机推销骑马场路费只要5块,骑马三百,划船一百,吃饭一百。不玩?没有在我们马场消费的客人回去乘车一律五百一个人,荒郊野外,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打不到车你自己走回去。

7、低价团

低价团=购物团“你不买?你就是人渣,你对不起云南人民!”导游刀可以摸出来架在你的脖子上。

怡佳仁为你准备的丽江旅游攻略

丽江古城两日游

丽江古城 →狮子山 →木府 →丽江四方街

丽江+玉龙雪山4日游

丽江古城 →狮子山 →木府 →丽江四方街

冰川公园 →云杉坪(殉情谷) →蓝月谷

必吃美食:腊排骨、水性杨花、酥油茶、鸡豆凉粉、黑山羊火锅、汽锅鸡、野生菌、杜鹃花炒鸡蛋。

短租住酒店,人数过5时间长过一周可以选择租民房一个月,当地租房相当便宜。酒店去之前预定好。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或者用打车软件打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