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数科领创品牌蔻之初参编《抗衰老化妆品研发指南》 为抗衰建立行业标准

发表时间:2022-04-18

“大一岁老一岁”,年龄带来的颜值焦虑困扰着越来越多的人,在这样的焦虑裹挟下,抗衰成为备受关注的护肤热点。与此同时,五花八门的抗衰产品开始层出不穷,但对于真正科学、安全、有效的抗衰老化妆品研发标准,却始终没有统一的规范指南。

作为深耕抗衰领域研究的高阶功效护肤品牌,蔻之初不仅为用户提供行之有效的产品,同时一直致力于抗衰标准的建立。携手“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共同探讨,制定更加标准化、科学化、安全化的护肤品研发指南,为用户提供更有保障,更能切实解决肌肤问题的抗衰护肤品。

此前,蔻之初作为《中国人皮肤衰老评价标准》参编单位,参与中国人皮肤衰老评价标准的研究制定。此次,更是受邀参与“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主办的《抗衰老化妆品研发指南》团标交流会,携手国际专家与国家机构,探寻兼具功效、安全的专业抗衰护肤之道。

专注国人抗衰 建立全程标准

随着“美颜经济”的迅猛发展,抗衰老问题已不再只是老年群体关注的问题,很多二十岁出头的年轻人注意到: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状态逐渐下滑,细纹增多等“初老”现象越来越多。如何“抗初老”的问题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提上日程,这也间接助推了中国抗衰老化妆品产业的快速发展。

但是目前,中国整体的护肤品市场依旧呈现“多小散低”的现状。要想我们的护肤品产业强起来,标准是根本保障。整个中国市场急需建立更加本土化、规范化的抗衰老化妆品研发指南。

作为此次受邀品牌,蔻之初从多个方面都积极参与。无论是从抗衰老化妆品原料的选择、制备工艺、质量控制标准还是到安全性、稳定性、功效性研究等过程都给了行之有效的建议,致力于推进抗衰老化妆品产业的健康发展。并以自身为夯石,为其提供专业有效的实例支撑。

专注豆蔻精粹 温和高效抗衰

蔻之初,由上市公司天娱数科(002354)利用海量的数据流量挖掘并领创孵化。从产品研发到产品生产再到最终质检,层层把关,力求在安全性与效果方面为求美者提供最优服务。在研发前期依托于肌肤大数据库,精准定位不同地域、不同年龄、不同肤质人群护肤的真实痛点和诉求,从而指导我们的成分研发与产品打造。

在配方开发中,始终秉持着抗衰标准建立在温和高效之上的理念。以豆蔻为灵魂成分,精准复配滨海当归、膜荚黄芪同样具有天然属性、生物活性高、功效独特的植萃,提纯出超能护肤核芯“蔻Plus”。实验证明,“蔻Plus”既能促进多种蛋白生成,为肌肤不断加入抗老因子,还能抑制肌肤衰老因子的生成,通过舒敏、抗炎、抗氧,为肌肤戴上一层防御面罩。实现“循环倍增”的抗老效能。并且,“蔻Plus”不仅获得HB美妆成分金牌榜,蔻之初更是获得“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的专业认证。

作为蔻之初的抗衰代表作蔻驻颜冻干精萃,蔻驻颜采用“蔻Plus”复合植萃+九肽的进阶配方,创新“植肽”配方,实现内外源双向抗老。同时应用时空微囊黑科技与冻干锁鲜技术,让珍贵的活性成分能够有效保存与吸收,让肌肤享受到真正温和高效的抗老体验。

未来,产品的生产势必将越来越严苛,研发的把关也将越来越重要。作为少有的从研发角度就制定明确标准的高阶功效护肤品牌,蔻之初不仅致力于满足中国求美者追求更自然、更安全、更功效的护肤产品迭代升级,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精湛、更专业的中国抗衰产品及研发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