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星实业助力“微型跨国企业”实现跨境出海

发表时间:2023-02-04

根据海关总署统计,2022年上半年,货物进出口总额19.8万亿元,同比增长9.4。其中,出口11.1万亿元,同比增长13.2。从2016年到2021年,中国货物贸易出口额从人民币13.8万亿元增加到人民币21.7万亿元,增长近60,年复合增长率近8.5。中国B2C跨境电商将突破4万亿,形成了电商跨境出海的百业生态。为了能够帮助国内有出海意向的平台和企业提供专业的跨境出海咨询,聚星实业整合全球优秀平台资源,为中小微企业跨境出海提供便利与支持。

聚星实业是如何解决企业跨境出海的

作为一家跨境出海服务商,聚星实业通过不断强化自身对于市场需求的理解,聚焦中国品牌的出海业务,持续提供创意方案和品牌孵化等服务,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多便利咨询服务。

image.png

聚星实业自创立以来,就锁定在全球优质海外资源,并积极在国内外寻找合作伙伴。目前,聚星实业已经在美国、欧洲、加拿大、日本、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办理过业务,这也为公司长时间发展积攒了广泛的经验。

聚星实业积攒广泛经验的成长历程

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展望数据库的资料显示,自2018年-2021年,国内GDP一直起伏不定,直到2022年达到飞增;人均GDP增比减幅也基本与全国GDP一致。但从数据上来看,全国GDP和人均GDP自2020年市场经济出现一阵萎靡期、降至谷底后,就开始稳步回升。预计在2023年,市场经济会迅速恢复生机,而这也为国内中小微企业的出海创造了有利条件。

  聚星实业的基本服务功能

聚星实业的创始团队拥有十年以上跨境电商的从业经验,且成功打造了多个亚马逊亿级销售品牌,擅长内容电商兼传统电商打法。如今的聚星实业可满足多项基本服务。

提供互联网商业社交媒体账号运营;

为客户提供专家共享;

针对不同客户提供一对一式服务,设计个性化方案;

服务全方位在线,能够持续响应、服务客户;

聚星实业在国际视野获得的认可

聚星因为积极优化对海外市场的战略需求,取得了不错的突破进展,也收获了很多优质平台的力荐。比如:TikTok TSP、TikTok MCN、TikTokTSD 以及Google等平台的服务内容。

至今,聚星实业成长与发展的每一步我们都有目共睹。而聚星打造的跨境出海服务体系恰恰能够满足这些中小企业跨境出海的服务需求。聚星已经与多个国家的品牌服务商达成了合作关系,帮助国内合作伙伴快速出海,助力合作伙伴多维度提升国际形象,也能向海外输送传播国内丰富、高质量的内容,达到三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