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幻彩空调好不好?每天的幸福感就靠它

发表时间:2023-03-29

谁不想拥有温暖又清新的家呢,为了实现这个愿望,我陆续研究了该怎样选空调、海尔幻彩空调好不好之类的攻略,终于在去年冬天来临前全款拿下海尔幻彩,度过了一个超完美的暖冬。现在虽然已到春天,但天气还是时冷时热,家里的海尔幻彩空调还是一直开着,每天回家幸福感爆棚,睡眠质量格外棒。

云图片

今年春天比往年冷一些,我身边有很多同事都感冒了,问了下原因,大多是提前关了暖气空调,晚上睡觉受凉了。也是我比较怕冷,一直到现在都还开着家里的海尔幻彩,虽然只是为了享受温暖舒适的室内空气环境,没想到竟逃过了这次感冒潮,可以说是一举两得了。

平时我都是回家第一时间就打开海尔幻彩,用不了几分钟全屋都能热乎起来,每个角落的温度都很均匀,不会出现这边冷那边热的情况。海尔幻彩的出风效果我也很满意,它有三翼导风科技,广角恒温送风不吹人,开一晚上也很舒适,温和力max。

加上它是新一级能效,每月用电量不多,取暖成本锐减,省下来的钱我都买零食了,不能更幸福。不管海尔幻彩空调好不好,我现在都离不开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