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妍美妆认为没有一支正红色口红,还谈什么做女人?

发表时间:2018-03-08

口红颜色千千万,果然还是正红色最让人觉得必不可少啦,不论是正式场合,还是日常想显气质增加气场,选择正红色都是没错的!

Mac 复古哑光口红正红色# Ruby Woo

说到正红色,就不得不提MAC家的Ruby Woo!少女时代的Tiffany在杂志拍摄中就使用过这支口红,十分复古又非常有风情。ruby woo就是这么一只颜色超级复古的正红色,丝绒哑光质地,显色度和遮瑕力都很棒,最妙的是几乎适用于任何肤色,不管是白皮还是黄皮,擦这支都没有色差。

NARS唇膏笔 #cruella

最有女王气场的一支复古红,很深的酒红色,显得很冷艳,不显老,每个轻熟女都应该有的颜色。

ARMANI红管唇釉#400

红管400,阿玛尼的无敌断货王,偏暗的正红色,复古,正点,无色差,慕斯质地,液体丝绒质感,覆盖力MAX,不太受自身唇色的影响。青妍美妆气场满满正红色,显得肤白牙白。

虽然是唇釉,但色泽饱和度一点都不输唇膏,质地比其它类似产品质地更轻薄,不粘不干不起皮,非常持久8小时左右,涂出来的效果是丝绒感,半亚光的。

Dior 烈焰蓝金999

说到大红唇也少不了人气非常高的迪奥烈焰蓝金999了, 有句话叫做,每个女孩子的化妆包里一定要有一只迪奥的口红,说明了迪奥在口红界的地位。这款烈焰蓝金999作为一款超级经典的正红色唇膏,光是海报就俘虏的一大批女王的芳心!

Chanel 全新炫亮魅力唇膏#99

尽管价格在300+,却依旧要向香奶奶势力低头!这款口红名为海盗,是一款滋润度超一流的低调红,质地滋润细腻,柔滑好推,单看膏体偏暗,但上唇依旧是非常漂亮的正红色哦~

YSL方管01号

01号是饱和度超高的正红色,偏暖色调,很适合白皮肤的女生。非常容易上色,滋润度、持久度也是棒棒哒,不干不卡唇纹,让你一整天超美超有气场,试想画上这样魅惑的大红唇,简直就是“女王攻”嘛!

Givenchy 纪梵希小羊皮唇膏#306

纪梵希小羊皮同样是每个女生的梦想吧,该款唇膏的306号Carmin Escarpin是标准的正红色,也是斩男色中的一员大将。不仅外观颜值满分,内在品质也非常的优秀。乳霜的质地无比滋润却毫无黏腻感,涂上之后,舒适细腻得让人几乎感觉不到唇膏的存在,真是没有理由不买哇!

Tom Ford Lip Color #10 CHERRY LUSH

TF黑管包装是奢华的黑金,这款口红膏体颜色偏暗,涂出来的效果却依旧是正红,质地方面能够做到显色度、滋润度、持久度三方面一样不差,也是非常对得起它300+的价格。这款也是米兰达可儿的心头爱哟~电视剧《好先生》里,江疏影的烈焰红唇也是出自这款!

CPB 双生玫瑰口红#311

最佳口红排行榜当然也少不了品质超高的CPB了,用了CPB的的丝润唇膏,你才知道什么叫做极致奢华的唇膏艺术!311号Vivid Red是非常经典的海报色,颜色非常的正,可以说是谁用谁知道,涂厚会偏橘色调一些,涂的薄则偏玫红色调。

滋润度非常好,涂抹在嘴上十分水润绝对不会起皮,也完全没有粘腻感,呈现出的是丝绒哑光效果,涂上这款口红,就可以拥有红玫瑰一般的惊艳双唇,一句话,有钱请一定要去试一试CPB,这是真理!

如果你没有一直正红色口红,一定要给自己备一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