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互联企信公司成功出席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发表时间:2020-10-26

近日,由商务部、杭州市政府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在杭州成功举行。本次大会以“推进万物互联,开拓数字化外包,构建智慧型社会”为主题,包含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了,国际服务外包发展论坛、中国数字服务暨服务外包领军企业推介会、新时期促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政策解读、跨境电商、服务外包客户中心等专题会议,以及地方产业推介会、企业案例分析等商务推介活动。

其中Teleperformance北京互联企信公司受邀参与本次大会,互联企信公司执行副总裁高颖女士同时在【后疫情时代服务外包产业转型升级】这场分论坛会议进行了“远程客服解决方案,提升优质客户体验”的主题演讲。

TP互联企信公司执行副总裁高颖女士做分论坛演讲

高颖女士着重分享了在2020年疫情下,对于传统客服中心来讲,是一次很大的挑战,比如不能多人聚集一起,需要更大的物理间距,对于办公空间上的要求等等,互联企信公司的远程客服解决方案在家办公解决方案,使得客服人员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灵活的办公就可以持续的提供优质客户服务。不单单对客服人员来讲方便,对用人单位来讲也是更便捷更灵活,更快速的获得服务。

TP互联企信公司执行副总裁高颖女士做分论坛演讲

该解决方案包含以下优势:

保持业务的持续性,即使是在全球大范围疫情传播情况下

提高客服代表的工作效率

更好和更大的人才库

增加客服代表人员的存留率

业务增长和高峰时间客服人员配备的灵活性

环保方面,积极的环境影响

目前,TP全球有超过33万客服人员,在2020年有超过20万的(远程办公)在家办公客服代表,服务超过170个市场,拥有超过460个客服中心站点,以及提供265种语言和方言的服务。

TP在客户服务行业有超过40年的专业服务经验及历史,作为全球外包客服中心的领导者,TP将持续努力,为客户及行业带来更好的客服行业解决方案以及服务体验。

关于Teleperformance集团/About Teleperformance

TeleperformanceTEP – ISIN:FR0000051807 –路透社:TEPRF.PA-彭博社:TEP FP是数字集成业务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先集团,是全球许多行业中最大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它提供了一个office支持服务模型,该模型结合了三个广泛的高价值解决方案系列:客户体验管理,后台服务和业务流程知识服务。这些端到端数字解决方案以独特,全面的高科技,高接触性方法为基础,可确保成功的客户互动和优化的业务流程。集团在全球80个国家/地区拥有331,000名员工,每年通过265种语言和170个市场支持数十亿次连接,从承诺到卓越,这是作为“更简单,更快,更安全”流程的一部分。在企业社会责任的基础上,使用可靠,灵活,智能的技术解决方案,并遵守业界最高的安全性和质量标准,为这项任务提供了支持。

2019年,Teleperformance公布的合并收入为53.55亿欧元60亿美元,基于1欧元= 1.12美元,净利润为4亿欧元。

Teleperformance股票在巴黎泛欧交易所市场A区交易,并有资格享受递延结算服务。 它们包含在以下索引中:CAC大型60,CAC下20,CAC支持服务,STOXX 600,SBF 120,Samp;P Europe 350和MSCI全球标准。 自2015年12月以来,关于集团在企业责任方面的表现,它们还被列入泛欧交易所Vigeo欧元区120指数,并自2018年6月起被纳入FTSE4Good指数。www.teleperformance.com,

关于互联企信公司/About Teleperformance China

Teleperformance集团于2007年进入中国成立北京互联企信公司,是专业的数字集成业务领域服务商,BPO业务提供商以及外包客服联络中心的服务运营商。在中国设立了6个客服联络中心站点,拥有员工约6000人,坐席分布在6个城市,分别是北京总部,西安分公司,南宁分公司,昆明分公司,佛山分公司,以及上海分公司。依靠Teleperformance集团为强大后盾,采用其全球统一的服务标准和运营考核指标,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竭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专业系统的,语音呼出、呼入,网上聊天、电子邮件、社交媒体等多渠道客服服务,多语种客服及各种数字集成解决方案。我们拥有一批忠诚、敬业、专业化的管理人才和技术专家,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能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外包服务解决方案。通过强大的技术开发能力,高效的资源整合、强大的运营能力、严谨的管理流程,致力于协助客户和合作伙伴的竞争能力的持续优化,以及实现客户的最大商业价值。我们的客户包含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其中90跟我们有长期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