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开启无烟厨房新篇章

发表时间:2019-05-27

  传统油烟机对于厨房油烟的吸除效率较低,使得厨房常常被油腻难闻的油烟所充斥。帅丰集成灶以99.96%的油烟吸除率开启了无烟厨房新篇章,让厨房油烟问题真正成为过去式。

云图片

  帅丰始终致力于“开创中国零油烟厨房健康生活”,秉承着“节能环保、科技智能、以人为本”的研发理念自主研发集成灶产品。帅丰集成灶是一款将出烟口设置在炒锅侧面的新式厨电产品,引以为傲的侧吸下排专利技术让它克服了传统吸油烟机与环吸下排集成灶的技术局限,高达99.96%的油烟吸除率有效解决了厨房油烟给用户带来的长期困扰,帅丰集成灶产品的不断更新更加契合新时代消费者对无烟厨房和健康生活的追求。

  除了对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的坚持,帅丰一直都很关注市场行情和消费者痛点,并凭借着对消费者需求的敏感度走在行业前列取得今日成就。目前帅丰在全国已有1500余家专卖店和1000余个独立经销商,有高达2亿用户选择安装和使用帅丰集成灶。

  帅丰集成灶深知厨房油烟对消费者健康的严重危害,不断加大研发力度并增加研发成本,坚持为用户打造更高效、安全、健康的优质集成灶,不仅帮助越来越多的家庭摆脱厨房油烟带来的危害,也让更多用户真正体验到烹饪生活的乐趣。

云图片

  帅丰集成灶在长期以来的发展中都非常善于把握机遇,不断为中国集成灶行业注入新鲜的活力与动力。未来帅丰也将会用高端的研发制造水平迎接新形势下的各种挑战,从而真正引领整个集成灶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致力于成为集成灶行业的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