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式厨房,排名前十的集成灶选哪款?

发表时间:2019-05-27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开放式厨房,在装修时自然也是受到了不少限制。比如在解决厨房油烟问题这方面,传统的集成灶显然已经不能满足需求,那么排名前十的集成灶选择哪款比较合适呢?

云图片

由于集成灶是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于一体的多功能厨电,排名前十的集成灶固然在丰富的使用功能方面占据明显优势。帅丰集成灶新近推出的蒸烤一体机同时融合了蒸箱和烤箱的功能,丰富了用户家中的日常烹饪方式。

以前做饭时的油烟总不可避免要经过用户面部,而帅丰集成灶独有的侧吸下排技术让这种情况不再出现,高达99.96%的吸油烟率充分解决了困扰用户的油烟问题,更加符合当代消费者对无烟厨房的追求。

人们在家居装修以及选购家电时,当然也会考虑整体风格和细节之处的搭配。帅丰集成灶的外观设计大方美观具有现代感,精挑细选后总有一款符合消费者的需求,让你的开放式厨房令人眼前一亮。正是由于帅丰集成灶功能强大颜值又高,才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为自己家的开放式厨房选择这一品牌的产品。

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知名品牌,也是集成灶国际、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帅丰集成灶油烟吸除率高、功能较丰富、烹饪体验好,很好地解决了厨房尤其是开放式厨房的油烟问题,帮助消费者改善烹饪环境。

云图片

总体来说排名前十的集成灶各具优势,像帅丰集成灶这样借助多年沉淀的经验进行研发的大品牌,无论是在技术标准还是产品质量方面都具有明显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