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诺健康亮相2019贵州数博会,医疗大数据撬开健康大门

发表时间:2019-05-27

  5月26日,以“创新发展 数说未来”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开幕,现场齐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大数据企业和大数据领军人物,他们以创新求变的姿态探讨大数据行业发展的新方向,展望大数据产业发展的新未来。来自5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两万六千多名受邀嘉宾,440多家国内外参展企业、机构,带来大数据发展的新方法、新路径和新成果。

云图片

  百诺健康作为国内领先的医疗大数据创新型科技企业亮相本次盛会,为本次盛会带来了多年来在大数据领域辛勤耕耘的成果,重点展出了在智慧医疗、数字健康方面的典型成果——“明我”,充分展现出了大数据创新企业的发展前景和潜力。

云图片

  展会首日,便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众多政企客户驻足咨询。数据是医疗AI的灵魂,面对海量冗杂医疗数据,如何挖掘这些数据中的潜在价值,让疾病治疗升级到健康管理,帮助用户“未病先预”,是百诺健康一直深耕的领域。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在了解到百诺健康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作为核心技术,构建能够理解人体数据、临床数据的智能化健康管理平台,提供面向用户的包含中医体质、西医体征、基因组学、蛋白组学、微生物学、药膳食疗等多维度健康管理方案的人工智能应用。解决当前中国健康所面临的预防意识差、体检效率低、无专业指导、缺乏健康管理的困境,通过大数据将人体数据叠加分析,推动数据驱动的面向健康管理的人工智能应用,加速“预防为主”的智慧健康管理系统建设。

云图片

  他们纷纷表示融合个体不同层级、维度的数据,让人体走向健康预防,数字助力大健康产业将是人类必然的走向,同时他们也希望能增强合作,一同深入业务场景,挖掘大数据价值,推动大数据产业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创新发展。

云图片

云图片

  数博会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令人目不暇接的科技展品、沉浸式互动体验,2019数博会正向全球呈现出一幅大数据时代生活图景,未来已来,更多精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