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与帅丰集成灶一见钟情!

发表时间:2020-08-04

对于一个家来说,厨房意味着什么呢?是油腻的油烟重灾区,还是温暖治愈的烟火气?对于我来说,厨房是一个既让我心怀期待,时而又感到孤单的地方……    

单身程序员的日子并不好过,每天公司和家两点一线的生活略显乏味,深夜加班也是家常便饭。平时我就靠外卖度日,直到今年年初疫情,独自在家的我开始试着做饭,同时每天看着网上的新闻,看着疫情的数字不断扩大,让我感觉到了健康的重要性,我要改变自己的生活规律,看着家里简陋的厨房,我决定先从厨房下手。

云图片

在对比了很多厨房家装后,我选择了更适合我家小面积厨房的帅丰集成灶,一来节省空间,二来美观大方。我曾在美剧中无数次幻想过清晨的煎蛋和咖啡,下班的烧烤与小酒,没想到都在我的厨房实现了。更没想到的是改造厨房后,我的生活开始变得有滋有味。

云图片

首先帅丰集成灶就是集合厨房电器的功能于一体,利用有限的空间,将抽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烤箱集合,使厨房发挥高效率。其次,厨房最重要的就是吸烟排风的功能,帅丰集成灶首创侧吸下排式,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将吸烟口设置在侧方,让油烟无处躲藏,被吸得干干净净,大大减少了油烟对人体的危害。

这样的厨房让我开始喜欢上做饭,好好吃饭,享受生活中的每一天。帅丰集成灶让我的小家变得更好,让我拥有了一个足以感到骄傲的厨房。时代发展到今天,一切都在改变。厨房不仅是愉悦烹饪的下厨空间,更重要的是,已经成为生活中令人期待美好事物的最佳场所。用厨房搭配好厨电,才能烹饪出人生的百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