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枫勃公司战略合作天机堂:让中国传统文化走出去!

发表时间:2018-12-14

2018年12月12日,上海枫勃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和天机堂在上海市宝山区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上海枫勃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安杨正升以及公司40多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发布会现场消息,双方平台已经进行深度的系统对接,形成了一个从线上到线下的完整链条,目前合作城市已经超过30多个。据上海枫勃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安杨正升介绍:上海枫勃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商务咨询、企业策划、文化传播等为一体的大型商务文化公司,励志培养天下文化少年英才。他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能够传播、弘扬国学,让更多人懂得国学智慧,让中国传统文化得以发扬广大。

据了解安杨正升,河北唐山人,1991年出生,曾经当过讲师、普通工人等,曾多次捐款捐物帮助弱势群体,本次活动再次捐赠个人代表作品《生肖宾主姓名学》2000本作为文化阅读书刊。

双方就如何开展新时代的国学新篇章作出了重要阐释,并通过本次发布会达成了国学文化发展的重要部署和新的格局。

晚上8点,安杨正升董事长还安排了一桌奢华晚宴招待现场所有来宾,大家畅所欲言对未来国学文化新布局、新文化的继往开来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