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向美国贸易部门申请 iPhone 进口禁令

发表时间:2018-12-13

高通与苹果之间的专利战近期再次升级,据彭博社报道,高通正说服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考虑对使用英特尔芯片的 iPhone 实施进口禁令。

ITC 周三表示,他们正密切关注一位法官 9 月提出的建议,进口禁令会阻碍美国在 5G 技术发展过程中的竞争优势。他们还将研究这位法官关于苹果在此案中侵犯了高通三项专利之一的调查结果,不过该案同时证实了高通的另外两项专利没有被侵犯。

ITC 将在 2 月 19 日宣布最终裁决,他们同时希望了解一些问题,包括苹果要花费多久才能绕过专利节电功能;是否需要发布有限禁令;可能存在哪些国家安全问题。ITC 还希望能够对英特尔有关“若施加进口禁令,就将退出高端芯片市场”的声明进行更进一步的了解。

高通昨天表示,苹果目前仍在中国销售侵权的 iPhone,这一行为违反了中国法院近日颁发的禁令。高通还向法院提交了视频证据,视频显示 iPhone 正在被拆箱和出售。

高通向美国贸易部门申请 iPhone 进口禁令动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