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回顾:新日电动车继续发挥榜样作用

发表时间:2019-01-15

2018年对电动车行业是不平凡的一年,“史上最严”新国标正式出台,仅舆论压力就已致使部分电动车生产企业措手不及。新日电动车作为新国标起草参与单位,于2018年主动出击,动作不断,再度发挥业内强势企业的榜样作用。

品质之路

云图片

3月7日,新日电动车“寻找老用户”活动上线,新日旗下“长寿电动车”频频现身;9月26日,新日电动车征战川藏线,历程2000公里,翻越16座雪山、14个HC级陡坡;10月31日,新日荣获江苏省“2018年质量标杆企业”称号。

新日电动车作为电动车行业强势企业,于2018年度引领行业走出了一条品质之路。

品牌之旅

云图片

5月28日,新日电动车荣获“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称号,并以实际行动引领推进新国标落地;6月13日新日《追时间的人》上线,呼吁社会关注外卖工作者;6月28日,《焦点访谈》到访新日电动车,其总裁赵学忠先生代表行业发声;9月8日新日电动车MIKU MAX、水晶分别在中国摩托车将评选中获得“电动摩托车动力奖”和“电动摩托车时尚奖”;9月29日,新日电动车走进西藏林芝一中,进行公益捐赠;10月17日,新日助力“母亲健康快车爱心巡诊甘肃行”公益捐助活动……

有荣誉、有责任,2018年新日电动车将品牌高度重新书写。

营销破局

云图片

4月12日,新日电动车探索全新众筹模式,猎豹创造新品上市销量新历史;7月1日,新日在全国布局数十家区域公司,拉开电动车销售模式变革的序幕;7月17日新日电动车联合国任保险推出“安新保”保险项目,刷新了售后服务新标准;8月26日新日2019年SI终端新形象店落地,为电动车店面时尚化升级做出示范;9月28日,新日城市折叠电单车L1 mini在苏宁够全球首发,为行业开启智慧零售新模式;10月25日,国贸创新市场营销模式助力MIKU MAX等自主研发产品狂扫海外市场,为行业走向国际市场提供了宝贵经验。

市场容量下滑,新日电动车深耕传统渠道的同时,积极探索营销新模式,为电动车行业打破营销困境提供了新途径。

2018年新日电动车以产品品质为立足点,不断完善品牌建设,不断探索营销破局,在完成自身的变革与突破的同时,实现了对电动车未知领域的拓荒,发挥了对电动车行业引领作用。2018年已成为过去式,2019年则是新国标元年,新日电动车将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引领电动车行业在新国标时代走出一条高质量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