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服务进行时 新日6S服务再成焦点

发表时间:2019-03-15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新日品质服务月”活动将同步举办,而“新日6S服务”再度成为电动车行业的焦点,此次新日品质服务月活动中,新日6S服务在规模上、服务品质上均有所升级,有望改善中国电动车维修产业的落后局面。

云图片

时下中国电动自行车市场规模已达千亿级,市场保有量超过2.5亿辆,是中国出行,甚至经济领域的“巨无霸”,然而电动车后市场却广泛存在不专业、不规范的现状,严重影响着电动车用户的使用体验,电动车寿命缩短所造成的资源浪费不可估量,电动车后市场需要建立、健全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以新日电动车为代表的强势品牌通过建立“新日6S服务”体系,为电动车后市场的发展提供了升级模板。

云图片

售后服务体系的不完善,使消费者与服务提供商之间难以产生信任,消费者处处提防,修车人怕杀价,面对这一窘境,新日电动车以汽车4S店服务为蓝本进行服务升级,新日6S服务由此诞生。新日6S服务坚持与消费者“0距离沟通”,服务流程、配件维修价格统一在店内公示上墙,除此之外还向消费者提供了配件展示区、洗车区全方位一条龙的便捷式服务。

新日6S服务具有“自我学习”属性,通过记录、处理、协调各类服务问题,考核各地6S服务中心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效果,互相沟通改进工作,推进各地6S服务中心的建设和完善工作。此次新日品质服务月活动中,新日6S服务得以由量变向质变升级——新日6S服务范围更广、服务内容更全面、服务态度更好。配合刚刚推出的“e修”平台,电动车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网络享受24小时道路救援式服务。

云图片

与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并肩开启的“新日品质服务月”活动,使新日6S服务重新成为电动车产业的焦点。自2015年电动车“风口”红利消失后,服务体系建设被认为是巩固、深挖核心市场的有效方式之一,向来以服务见长的新日电动车,凭借“新日品质服务月”的服务升级,再度成为电动车售后服务体系建设的创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