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百首饰与你携手鬓白,将爱情储存在婚姻里

发表时间:2019-03-19

       爱情,是一种幸福而长期的储蓄,婚姻是我最甜蜜的孤注一掷,你是我携手鬓白的执念。“花悦佳期”铂金镶嵌系列以花为设计灵感,根据国际结婚周年日的美好寓意及元素,设计师采用24种不同的花象征24个重点年份的结婚周年纪念日,根据主戒与搭配戒完美结合的方式呈现出48款不同风格的戒指。多年来,菜百首饰将生活、艺术与科技相结合,让消费者体会到文化消费带来的艺术体验。

 

绣球花——柔情似水,细水长流的情意绵绵


       一年激情,两年适应,三年磨合,四年调整步调;所有的柔情积累,都在让我们的生活变得稳定。


云图片

 

云图片

 

       设计来源:绣球花特性柔情似水,打造结婚纪念戒,星星点点的小花汇成一簇,犹如生活里美好的汇集、温暖。


雏菊——天真浪漫


       欢迎你的到来,填补了生命里的空白,我们开始假计划着新生命的到来,让爱开出果实,其实,还有点小私心,我想你的天真浪漫,得到延续。


云图片

 

云图片

 

       设计来源:涉及用雏菊打造成结婚纪念戒,雏菊的浪漫、天真,恰如5周年的婚姻生活,迎来了新的生命,爱情有了新的活力,让彼此更加珍惜。


马蹄莲——纯洁高雅


       爱在,今朝胜于明日;我爱你,爱的不顾一切,爱的浑然不觉,爱的简单纯粹,爱的一心一意,一生只与你一起。


云图片

 

云图片

 

       设计来源:幸福的马蹄莲打造的结婚纪念戒,将铂金、K金的完美结合,呈现除了生活里的美好记忆,和对每一天的展望。


       菜百首饰作为珠宝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以来在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国际铂金协会以及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支持中不断前进,不断创新,企业得到长期快速发展,并致力于自主创新、文化营销,成为传播首饰文化、引导时尚消费的重要基地。时值3月,菜百更是推出了各种春季新品以及促销活动来为消费者提供展示美的好机会,更多精美产品、精彩活动,菜百期待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服务、最美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