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加盟热,甜心安妮脱颖而出

发表时间:2019-02-12

  小时候,冰淇淋是夏天的代名词,没有冰淇淋的夏天是不完美的。在炎炎夏季,花5角钱买一根冰棍,在树荫下慢慢品尝,那种感觉现在想起来都很幸福。现在,冰淇淋被赋予了更多的内涵,冰淇淋不再仅仅是为了降温解暑,它已经成为很多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是许多人一辈子戒不了的瘾。

云图片

  现在市场上冰淇淋篇品牌很多,市场竞争激烈。消费者不再满足于冰淇淋口感上的享受,更追求健康以及生活品质上的满足。甜心安妮冰淇淋自推出起,便以粉嫩可爱的装修,随心百变的产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和投资者的关注,在冰淇淋行业加盟排行榜上占据前列。甜心安妮做的是高端、健康的优质冰淇淋,这是一般冰淇淋品牌所不能比拟的。

云图片

  从产品角度来说,甜心安妮冰淇淋始于颜值、陷于口感、忠于味道。24个系列,上百款单品,花式多样,随心搭配。甄选天然食材,口感浓郁、清甜,低糖低脂,满足既要美味又要健康的要求。传统冰淇淋的主要成分包含奶油,而甜心安妮冰淇淋是直接使用新鲜牛奶,现打奶泡,脂肪含量当然要比普通冰淇淋低很多;一根甜心安妮冰淇淋的乳脂肪含量约等于三根普通冰淇淋的脂肪含量。既要好吃,又要不怕发胖,甜心安妮冰淇淋可以满足您的要求。

云图片

  从品牌角度来说,甜心安妮冰淇淋以口碑建立起品牌形象。多元化的空间和品牌设计创意团队、行业顶尖的产品研发团队、强大的营销策划和粉丝运营体系、不断完善吸粉引流模型,时刻拉新百万粉丝社群运营,注重顾客回馈和口味需求。在实力团队的努力下,创造出让消费者爱不释口的美食,同时为加盟商打造出一个轻松无忧的创业环境。在这样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之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闻讯而来,行业加盟商也开始看好甜心安妮的品牌实力。甜心安妮冰淇淋也将顺势而为,在冰淇淋行业中成就一个不一般的品牌。

  品牌:甜心安妮冰淇淋

  运营中心:广州创业联盟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中国•广州•白云区黄石街千耀城7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