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云街开创云摆摊经济的新纪元,未来前景不可估量

发表时间:2020-10-21

     地摊经济火了,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地摊经济市场交易规模约为32828亿元,尽管2020年地摊经济增速将因疫情影响而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落,但根据权威机构调查发现,预计未来三年间地摊经济的年均复合增速将保持在10%-15%的区间。


     而从地摊经济细分市场来看,生活服务领域一枝独秀,2019年市场规模达到1.73万亿元,占地摊经济市场比重高达52.7%。由此可见以为人们提供生活服务为主的掌上云街市场前景将不可估量。


云图片

 

那么在众多地摊项目中,掌上云街是如何脱颖而出的呢?


秉承“分享+无界”的商业理念,以“分享经济+会员体系+商业联盟”为底层商业逻辑,融合多种创业模式,掌上云街整合了水果生鲜、照明灯具、社区团购、微商新零售、五金模具、美妆个护、汽车配件等等几十种行业类目,汇聚大大小小近百家个行业,构建出全形态地摊经济商业平台。四大优势全力助力低成本创业者实现财富增值。


1、起步低门槛:真正0成本、不囤货、无压力和风险,有创业意向、创业梦想的人士均可加入,借助掌上云街平台实现自身创业。


2、经营更灵活:通过掌上云街系统在线经营管理,不受时间空间限制,真的可以躺在家里营业,一个小店就能卖货给全国消费者。


3、拓客不再愁:自然日志长期投入建设掌上云街系统的各种线上引流拓客工具,为店铺源源不断引入流量,拓宽生意空间。


4、收益很透明:掌上云街所有产品服务统一价格,摊主绑定身份明确权益,自动分配收益,品牌与摊主成为真正利益共同体。


疫情使得线下消费等活动受限,但却刺激了“宅经济”的增长。而互联网消费+地摊经济模式的掌上云街在未来一定会发光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