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OUSE启动大招“HI 兀”新设计打造社交生态新商业流量担当

发表时间:2020-10-21

疫情迫使人们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发生改变,与此同时也打破了时尚品牌的节奏。原本愈发重视线下零售的品牌被设置了“结界”。

后疫时期,如何打破结界引发悦尚里-跨界艺术团队的思考,深度聚焦C端年轻客群,我们发现制造高效流量能达成品牌成长和探测未来消费趋势的长远目标。由此,上海时装周21ss之际,悦尚里-跨界艺术联合上海星光天地于2020年10月11日在虹桥星光天地发起D.HOUSE项目;D.HOUSE创造性地提出OMO模式力图解开时尚品牌在疫情结界的迷局。

品牌 in D.house 

此次活动D.HOUSE运用独创OMO(Online-Merge-Offline)全新运营模式,通过对线上线下资源全面整合,达成消弭边界感的职能目标。打造品牌静态展会现场和打造“现场专属直播间”,倾力助力品牌快速触达目标人群,提升用户黏性,让品牌直面年轻人,也让年轻人能更深入了解国内外前沿设计力量。D.HOUSE将运用OMO为品牌带来各阶段的高效转化,为品牌持续赋能。

跨界展览 in D.house

D.HOUSE x chillin 共同打造「2146年赛博朋克的未来世界 」,由多媒体艺术家和先锋游戏设计打造的仿生人类的未来世界,通过线下活动创造数字互动体验重构魔幻2020溯源生死之本认知等震撼内容,发力线上社交媒介平台,联动KOL和明星的流量势能完成高价值精准传播,启幕现场超200+头部KOL集合引爆线上社交媒体驱动力。

面料趋势 in D.house

疫情之后人们开始重新思考生活,与关爱相关的价值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共鸣和强化;时尚行业非常清楚,现在是重新思考和调整其方法的时候了。D.HOUSE此次以反思amp;重构为主题,联合法国Peclers趋势发布机构为品牌提供更多可持续发展方案。

海π孵化基地 in D.house

D.HOUSE主动以独创的OMO模式,深度拥抱设计金融数字加密化的时代热风,集聚多产业链生态资源,实现商业生态圈重组。不仅以多元活动打通小众设计类品牌与消费者的直接沟通渠道,还将结合线上数字订货会,完成线上、线下的资源整合贯通。通过OMO新型商业模式升级地产运营利用率和承载能力,有效促成B端与C端的价值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