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考网好吗,二建通关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19-07-16

    2018届消考网二级建造师学员李同学,矿业工程专业单科通关。下面一起看看他的二建通关经验分享。

云图片

    理工科的同学们,一般都会考二建或者一建,但是一建年限要求高点,也有点难(知识点细碎),一般都先考二建过度一下,考过了以后,熟悉了基础,增项其他科目或者再考一建,进退自如。

    二建最难的主要是实务,尤其是近几年越来越结合工程实际出题了。这里主要说我个人实务考试的学习方法,分享给大家,相互探讨。

    首先跟着消考网老师的VIP班课程学习,这个班主要是过一遍教材,几乎包含所有的知识点。这个班的课程比较长,也最枯燥乏味,但是这个时候必须打好基础,尤其是基础不牢靠的同学,一定要忍住寂寞,坚持过去。定好学习计划,每天抽个时间段学习3-4小时。如果感觉太难熬,可以给自己一些奖励来鼓励自己,也可以定一个考试后的一个大奖励,在精讲班最漫长枯燥也最打基础的过程中,增强学习乐趣和动力。

    学习完精讲课程之后,知识点大致存在脑海里,但对于考试并没有一个完整的概念。这时候,知识点需要巩固,消考网有相应的科目的题库,可以进题库练习;如果感觉自己在某个章节需要加强,也可以对应每个章节进行练习。练习过程中系统会把自己的错题、易错题进行统计,但是还要注意收藏那些经典考题,和那些让自己犹豫不决的题,这样等你闲了可以专门从题库易错题和收藏分类里,做这一类题来巩固知识点,提高答题正确率。

    精讲班基础课程学完后,后面的课程是捡取重点和高频考点对知识点进行梳理和记忆,这时候你有前面的基础,课程会感到很快,学习起来也很轻松愉快,容易让自己理解和接受。学完后可以尝试做一些历年真题,熟悉下真实的考试内容。

    消考网还会更新模拟试卷和押题试卷,大家一定要做一做。特别是实务后面的大题,尽量手抄一遍大题答案,这样对感受和学习答案的套路很有帮助,因为二建实务的题型大致就那么几种,万变不离其宗。有时间更可以专门记下一些经典题型,在考试前等待入场的时候,回想或者过目一遍,在考试时候发完试卷,能够看到类似题目,能够想起这些答案或者套路,对考试提分很重要,因为这种题你已经刚看过答案知道怎么回答。

云图片

    最后,祝愿正在为2019年二级建造师备考的学员们都能够顺利的通过二建考试!